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0514深水埗揭發謀殺失蹤婦:無屍兇案:死者兒子剖白 最想搵返媽咪! __,

死者陳秀華人亡屍失蹤;探員在稔灣堆填區作搜索屍體評估。「等我收工返嚟煮飯!」成為被謀殺的女保安員陳秀華留給兒子的最後遺言。深水埗無屍兇殺案,62歲女保安員陳秀華人亡屍失蹤,尋回全屍機會眇茫。其35歲兒子今日剖白喪母之痛,他透露因自己身體不好開不足工,而母親為幫補家計經常不放假,又不捨得吃不捨得穿。她在5月1日晚收工前15分鐘,曾致電稱會買餸回家煮飯,詎料自此音訊全無,他致電親友及母親同事才知母親曠 ...


死者陳秀華人亡屍失蹤;探員在稔灣堆填區作搜索屍體評估。

「等我收工返嚟煮飯!」成為被謀殺的女保安員陳秀華留給兒子的最後遺言。深水埗無屍兇殺案,62歲女保安員陳秀華人亡屍失蹤,尋回全屍機會眇茫。其35歲兒子今日剖白喪母之痛,他透露因自己身體不好開不足工,而母親為幫補家計經常不放假,又不捨得吃不捨得穿。她在5月1日晚收工前15分鐘,曾致電稱會買餸回家煮飯,詎料自此音訊全無,他致電親友及母親同事才知母親曠工兩日,覺得事不尋常故報警。他哽咽稱:「最想搵返媽咪,呢個係最緊要O既!」

遇害女保安員陳秀華,5月1日晚下班後失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後,追查至長沙灣道132號一個劏房單位,發現屬於陳婦的血漬,並相信她已遇害,但屍體至今仍下落不明。警方其後拘捕一名姓顏(49歲)男子,顏被揭非法入境者,與陳婦有親戚關係,在凍肉店做切肉工,日前他被加控一項謀殺罪名。

陳婦的35歲姓陳兒子今日表示,他與母親97年持單程證來港,他本人已婚,但妻兒住內地,妻兒偶而來港探望他。陳本身亦任職保安,因患有糖尿病,故身體狀況好時才會上班。他透露,5月1日晚6時45分,其母致電他稱:「我收工後返嚟煮飯!」但他等到晚上9時30分仍不見母親回家,致電母親但打不通,他以為母親手機無電便作罷,其後他致電給內地親友,但無人知道其母行蹤,至本月3日向母親同事查問,才得悉其母已兩天沒有上班,心知不妙報警。

陳子又澄清,父親在他年少時已與母親離異,其後聚少離多,父親仍在生,當初母親失蹤後亦有告知其父,「但佢(父親)人在內地,最近更入院,都有心無力。」陳聲言︰「現時最想搵返媽咪,無論(結果)好定唔好」,他希望深水埗街坊多加留意月初有沒有特別事發生,並透露其母最後露面時,身穿保安員的黑色西褲、黑色短袖上衣、黑皮鞋及背着一個黑色背包,她平時下班後會乘港鐵至石硤尾站步行回家,到附近超市買餸,若乘巴士則會在深水埗下車,到北河街街市買餸後步行回家。

他又稱:「媽咪好慳家,唔捨得食,唔捨得食,成日都直踩好多日(返工)。」他稱,母親失蹤前一晚無回家,估計她加班,但無聽過其母提及案發的劏房,現時母親屍首失蹤,案情又未完結,他雖然很傷心,但會堅持下去,「暫時都唔會畀自己冧低,要睇埋個結果同搵返媽咪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