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壹週刊】赤柱豪宅劏房》女住客:房間超細似虐待 __,M1,

赤柱豪宅劏房,每月只需五千元,就可試試住海景豪宅既感覺。不過,係咪真係咁好住?女住客Sonia就咁講:「(房間)真的超細,我覺得有點虐待的感覺。」專門寫Blog既Sonia,因覺得呢度價錢合理所以搬入黎,「因為這裡的環境,與我以前的居住環境相似,因為夠靜,以及這裡是一個洋化的小社區。」佢覺得,住呢度好過住劏房,因為夠新淨,「我想它整幢建築物是新的,以及這裡的人士不會太複雜,其實可能都複雜,只是我不 ...




其他影片:>>






赤柱豪宅劏房,每月只需五千元,就可試試住海景豪宅既感覺。不過,係咪真係咁好住?女住客Sonia就咁講:「(房間)真的超細,我覺得有點虐待的感覺。」專門寫Blog既Sonia,因覺得呢度價錢合理所以搬入黎,「因為這裡的環境,與我以前的居住環境相似,因為夠靜,以及這裡是一個洋化的小社區。」佢覺得,住呢度好過住劏房,因為夠新淨,「我想它整幢建築物是新的,以及這裡的人士不會太複雜,其實可能都複雜,只是我不知道,哈哈哈。我想是新簇簇啦,到它殘舊了,投資者又不肯投資翻新的話,就會好像外邊劏房的感覺。」佢最不滿既,係房間太細,「真的超細,我覺得有點虐待的感覺。(有什麼設施要添加?)我認為房間要大一點,應該讓客人可以擺放衣服。既然預人客長租一個月或一年,客人會當這裡是家。」佢又認為,住呢度要付出代價,「如果因為似豪宅而搬進來,我覺得交通費用的代價也太大了,(出去)時間的代價也很大。以及我認為,住慣深水埗或旺角,你會很享受樓下便有糖水和雲吞麵吃,但這裡沒有的。」可能赤柱太遠,返工都困難,「返工是會有問題的,不過這裡有穿梭巴士去銅鑼灣斜對面(巴士站)有車去中環,如果在港島返工是可以的,但如果在九龍區上班就不可以了。」另外,社交都會少左,「對,已經預了會這樣,所以已跟朋友提早講再見,哈哈哈。」佢又話,自己間房無海景,「我的房間沒有海景的,要看看它的海景如何。但是,一間這麽細小的房間,就算有海景又怎樣?難道把自己困在房間,可能赤柱監獄都有海景的,哈哈哈。」採訪:程志康攝影:田俊

Sonia覺得這裡夠靜,以及是一個洋化的小社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