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羅明珠fb頭像轉黑白相 網民好友齊悼念 __,羅明珠,

羅明珠fb於較早時間有所變動,估計是明珠家人以此悼念明珠。「開心少女組第一代」成員、47歲的藝人羅明珠今晨突然離世。對於羅明珠如此年輕便離開,其身邊好友無不感到震驚,有藝人更呼籲大家這個時候,應該多關心明珠家人。而喺啱啱,羅明珠嘅fb頭像亦有所變動,由原本的嘟嘴賣萌照片,換成黑白頭像相,fb背景圖片亦換上黑白的蠟燭海,感覺相當感性哀傷。其好友及網民亦紛紛向已離世的羅明珠送上祝福,希望她在天國繼續開 ...


羅明珠fb於較早時間有所變動,估計是明珠家人以此悼念明珠。

「開心少女組第一代」成員、47歲的藝人羅明珠今晨突然離世。對於羅明珠如此年輕便離開,其身邊好友無不感到震驚,有藝人更呼籲大家這個時候,應該多關心明珠家人。

而喺啱啱,羅明珠嘅fb頭像亦有所變動,由原本的嘟嘴賣萌照片,換成黑白頭像相,fb背景圖片亦換上黑白的蠟燭海,感覺相當感性哀傷。其好友及網民亦紛紛向已離世的羅明珠送上祝福,希望她在天國繼續開開心心。

原名Bonnie的羅明珠,之前將英文名改做Sheree,所以她的fb用戶名稱也是Sheree L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