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拍拖3月閃婚 僅維持2年 __,

■羅與王培宏結婚兩年後便離異。【本報訊】羅明珠性格開朗,喜愛夜生活,亦曾與影星及富豪名人傳過緋聞。不過,她的感情事一向低調處理,只有與海鮮酒家集團少東王培宏的短暫婚姻、自爆曾與古天樂拍拖,及與郭富城排舞師SunnyWong同居三段感情生活為人所知。舊愛SunnyWong昨對她離世表示可惜,「冇見十幾年,佢平時好開心開朗,對家人好好,呢件事好突然!」曾被指與大劉相戀1998年,31歲的她向傳媒公告與 ...




其他影片:>>






【本報訊】羅明珠性格開朗,喜愛夜生活,亦曾與影星及富豪名人傳過緋聞。不過,她的感情事一向低調處理,只有與海鮮酒家集團少東王培宏的短暫婚姻、自爆曾與古天樂拍拖,及與郭富城排舞師Sunny Wong同居三段感情生活為人所知。舊愛Sunny Wong昨對她離世表示可惜,「冇見十幾年,佢平時好開心開朗,對家人好好,呢件事好突然!」

曾被指與大劉相戀

1998年,31歲的她向傳媒公告與王培宏的婚訊,當時兩人才拍拖3個月。他們同年12月同遊曼谷,男方在當地被指用假信用卡遭警方拘捕,羅明珠留守當地為未婚夫籌措。王培宏於翌年獲釋,兩人於2月結婚,不過婚姻只維持兩年。

羅明珠離婚後,即被寶詠琴爆出她與其前夫劉鑾雄(大劉)的情史,女方否認。除大劉外,羅亦被指與已故商人羅兆輝有戀情,但實是「誤中副車」,她是與羅兆輝胞弟羅兆華拍拖,男方更被指供養她到外地讀書進修。羅明珠亦與黎小田及上市公司辰達太子爺陳迅元傳出緋聞,及至03年,她戀上郭富城排舞師Sunny Wong,二人同居又結伴到布吉預支蜜月,是她最後一段公開戀情。

■記者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