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李珊珊否認患腦瘤 __,珊珊,李珊珊,林珊珊,

■李珊珊對被指患腦瘤一事莫名其妙。資料圖片李珊珊近年來絕迹娛圈,鮮有亮相公開場合,近年只是活躍於微博,經常為社會大小事直抒胸臆,甚至與網民筆戰。昨日有讀者報料指李珊珊生腦瘤,且由已婚人夫接送到中環覆診。記者昨日致電李珊珊求證,她哈哈大笑幾聲說:「唔係啦!玩到咁大件事,莫名其妙!」珊珊又否認身在中環看醫生,她說:「私人事,我唔回應喇。」李珊珊自06年與錢嘉樂分手後,曾傳過復合,後來錢嘉樂與湯盈盈結婚 ...


■李珊珊對被指患腦瘤一事莫名其妙。資料圖片李珊珊近年來絕迹娛圈,鮮有亮相公開場合,近年只是活躍於微博,經常為社會大小事直抒胸臆,甚至與網民筆戰。昨日有讀者報料指李珊珊生腦瘤,且由已婚人夫接送到中環覆診。記者昨日致電李珊珊求證,她哈哈大笑幾聲說:「唔係玩到咁大件事,莫名其妙!」珊珊又否認身在中環看醫生,她說:「私人事,我唔回應喇。」李珊珊自06年與錢嘉樂分手後,曾傳過復合,後來錢嘉樂與湯盈盈結婚 ...




其他影片:>>






李珊珊近年來絕迹娛圈,鮮有亮相公開場合,近年只是活躍於微博,經常為社會大小事直抒胸臆,甚至與網民筆戰。昨日有讀者報料指李珊珊生腦瘤,且由已婚人夫接送到中環覆診。記者昨日致電李珊珊求證,她哈哈大笑幾聲說:「唔係玩到咁大件事,莫名其妙!」珊珊又否認身在中環看醫生,她說:「私人事,我唔回應喇。」

李珊珊自06年與錢嘉樂分手後,曾傳過復合,後來錢嘉樂與湯盈盈結婚,珊珊則多次被拍得與已婚賽車大亨馬漢華過從甚密,對於感情生活,珊珊一直不肯回應。至於會否復出拍劇?珊珊說:「有人搵就做,冇人搵就唞吓啦。」對於息影女星羅明珠突然離世,珊珊表示:「好耐之前有見過面,都覺得好突然。」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