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47歲「開心少女組」羅明珠心臟病猝逝 __,羅明珠,

1968~2016<br>「開心少女組」之一羅明珠的學生妹經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47歲「開心少女組」羅明珠心臟病猝逝「開心少女組」初代成員羅明珠昨晨因心臟病猝逝,終年47歲,消息震驚娛圈!據知,最近密謀復出的羅明珠突然嘔吐大作,被母親送往急症室求醫,可惜返魂乏術!「伯樂」電影監製黃百鳴大感驚訝,指十日前曾見面,當時羅明珠精神奕奕非常健談,完全沒異樣。1968~2016「開心少女組」之一羅明珠的學生妹經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當年以15歲半之齡加入娛樂圈的女藝人羅明珠(原名:羅皓 ...


47歲「開心少女組」羅明珠心臟病猝逝

「開心少女組」初代成員羅明珠昨晨因心臟病猝逝,終年47歲,消息震驚娛圈!據知,最近密謀復出的羅明珠突然嘔吐大作,被母親送往急症室求醫,可惜返魂乏術!「伯樂」電影監製黃百鳴大感驚訝,指十日前曾見面,當時羅明珠精神奕奕非常健談,完全沒異樣。

當年以15歲半之齡加入娛樂圈的女藝人羅明珠(原名:羅皓茵),與羅美薇、李麗珍、陳加玲及袁潔瑩組成第一代「開心少女組」。羅明珠當年的形象開朗吱喳,深得觀眾歡心,直到90年代淡出娛圈,並於1998年與酒樓太子爺王培宏結婚,可惜年半後離婚。近年,她與一位圈外男友拍拖,去年出席活動時曾表示感情穩定。多年來,羅明珠與圈中好友交流頻繁,不時出席公開活動,擁有開心果性格的她人緣甚佳,可惜昨晨突然猝逝,終年47歲!圈中好友無不感到震驚,指她早幾日仍精神無恙。

黃百鳴見面冇異樣

據知,息影多時的羅明珠最近為復出努力減肥,並已接演網劇,未知是否因減肥過度出事。她昨晨起床時突然嘔吐大作,大感驚慌的羅母即送女兒入院求醫,可惜因心臟病發返魂乏術。當醫生宣布死訊一刻,羅母陷入崩潰狀態,完全未能接受女兒猝逝的事實,但仍堅強地將噩耗告知女兒的好友。消息傳出後,不少傳媒趕往醫院守候,記者曾到殮房嘗試了解有關羅明珠的遺體安排,但暫未獲回覆。

上月見好友<br>羅明珠上月曾出席黃百鳴的生日會,想不到一個月後卻陰陽永隔。
  • 上月見好友

    羅明珠上月曾出席黃百鳴的生日會,想不到一個月後卻陰陽永隔。
三日前上契<br>羅明珠三日前剛做契媽,攬實契仔契女展露招牌笑容。
  • 三日前上契

    羅明珠三日前剛做契媽,攬實契仔契女展露招牌笑容。
羅明珠曾夥拍張國榮拍攝《為你鍾情》,飾演巴辣護士的她相當嬌俏!
  • 羅明珠曾夥拍張國榮拍攝《為你鍾情》,飾演巴辣護士的她相當嬌俏!

一手發掘羅明珠入行的「伯樂」黃百鳴昨晨接受訪問時表示,剛得知其死訊,心情非常難過:「聽到呢件事真係好突然、震驚,我同佢十日前先喺貝沙灣食飯,當時佢仲好精神奕奕好開朗、好多嘢講,一啲都唔似有事。(知唔知佢本身有冇咩病?)冇聽過!見佢好健康,冇諗呢啲嘢,我認識嘅佢係唔煙唔酒唔夜蒲。(因為過度減肥出事?)唔肯定,但知道佢係要復出拍網劇。」

三日前收契仔契女

昨日傍晚六時許,羅明珠的家人更新其Facebook,將頭像改為羅明珠的黑白大頭相,封面大相亦換上一排蠟燭,以悼念英年早逝的羅明珠。不少網民紛紛傷心貼圖表達不捨之情,一眾好友亦有留言悼念,祝福她在天國開心快樂。

篤信命理的羅明珠近年將英文名由Bonnie改為Sheree,並以Sheree之名開設Facebook及Instagram帳戶,在網上分享生活照,大部分相片都是與友人開P及聚會。見她不時與好友面貼面自拍,足證其人緣。羅明珠曾上載水着照大晒Fit爆身材,充滿陽光氣息。四日前,羅明珠赴友人派對時亦有在車上自拍,面尖尖的她精神飽滿眼碌碌,少女味十足!三日前,她又上載與契仔契女合照,圖中兩位小朋友捧着金飯碗,應是上契之用,悉心打扮的羅明珠輕擁小朋友,笑容滿臉,想不到是她最後一張上載的相片,令人惋惜。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