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前夫曾涉用假卡被捕 明珠為愛日夜頻撲 __,

羅明珠與前夫曾於泰國共患難。1998年年尾,當年只有31歲的羅明珠(Sheree)宣布翌年2月下嫁海鮮酒家集團太子爺王培宏。兩人在1998年12月到泰國曼谷旅行期間,王培宏被指涉嫌與朋友一同使用假信用簽帳卡購買價值39萬泰銖(約港幣8萬4千元)燕窩,繼而遭泰國警方拘捕,立即扣留72小時,當年事件轟動整個娛樂圈,Sheree頻呼:「我老公係無辜嘅,我老公都冇用信用卡!」盡顯患難見真情!買豬手飯慰王培 ...


羅明珠與前夫曾於泰國共患難。

1998年年尾,當年只有31歲的羅明珠(Sheree)宣布翌年2月下嫁海鮮酒家集團太子爺王培宏。兩人在1998年12月到泰國曼谷旅行期間,王培宏被指涉嫌與朋友一同使用假信用簽帳卡購買價值39萬泰銖(約港幣8萬4千元)燕窩,繼而遭泰國警方拘捕,立即扣留72小時,當年事件轟動整個娛樂圈,Sheree頻呼:「我老公係無辜嘅,我老公都冇用信用卡!」盡顯患難見真情!

買豬手飯慰王培宏

在王培宏被捕初期,Sheree一直未能與其見面,心掛掛的她更擔心王培宏在警署食唔安、瞓唔落,曾特意購買王培宏最喜愛的豬手飯及飲品送到警署,由於未能直接見面,經過多番轉折才送到王培宏手中。王培宏被捕3日後,原定可獲保釋,但由於他涉嫌行使的假信用卡與美國銀行有關,美國領事館相當重視案件,並出面嚴查,令王培宏遲遲未能保釋。

一直留在泰國為王培宏四處奔走營救的Sheree,當時對《東方日報》再三強調王培宏是清白,她表示事件發生前,與王培宏會合了一行10多人的朋友,其中有些是朋友的朋友,彼此並不認識,眾人不時結伴購物。

其中有一晚,自己因疲倦留在酒店休息,未有陪同王培宏外出,之後突然有警察上門調查,自己當時仍未知王培宏出事,只見警方不停搜查袋中的多張信用卡。及後警方證實Sheree身上的所有信用卡均為真卡,即場獲釋,而王培宏則被押。Sheree表示,王培宏被捕時,身上並無信用卡,警方只是懷疑他與假卡黨是同黨而要扣留他助查,並深信王培宏的清白。

王培宏示愛明珠激動爆喊

王培宏在收押期間,始見記者第一面即高呼:「我係冤枉,我係無辜嘅!」隨即又說:「我好掛住我老婆(羅明珠),我永遠都愛佢!」當時他更要求記者幫忙轉告愛的宣言:「老婆,我永遠都愛你,我一定出番嚟!」當記者致電Sheree轉述該段說話時,連日來不停營救未婚夫的明珠十分激動,泣不成聲,久久未能平復,更謂:「我非君不嫁!」

1999年1月,王培宏被扣留20天後,終獲泰國警方撤銷控罪,與Sheree兩人雙雙返港,同年2月,兩人如期舉行婚禮,及後Sheree亦開始淡出香港娛樂圈。可惜兩人最終於2000年離婚,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多便告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