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年收入過億 警搗跨境賣淫集團拉47高鐘妹 __,

內地女子被帶署調查。(郭垂垂攝)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早前發現一個跨境賣淫集團在港活動,經半年情報蒐集分析及深入調查後,今日聯同九龍城特別職務隊及入境處採取代號「獵黃行動」(TOPHUNTER)的掃黃行動,派員到紅磡一間酒店扮客放蛇,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47名內地女子(19至32歲),懷疑她們在港賣淫,並以涉嫌依靠他人賣淫維生,拘捕一名姓許(28歲)男子,相信為賣淫集團的骨幹成員。行動中,警 ...


內地女子被帶署調查。(郭垂垂攝)

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人員,早前發現一個跨境賣淫集團在港活動,經半年情報蒐集分析及深入調查後,今日聯同九龍城特別職務隊及入境處採取代號「獵黃行動」(TOPHUNTER)的掃黃行動,派員到紅磡一間酒店扮客放蛇,以涉嫌違反逗留條件拘捕47名內地女子(19至32歲),懷疑她們在港賣淫,並以涉嫌依靠他人賣淫維生,拘捕一名姓許(28歲)男子,相信為賣淫集團的骨幹成員。行動中,警方檢獲大量安全套、潤滑劑,及約2萬7千港元現金,懷疑為肉金。

據了解,被捕內地女子主要來自廣東省,為「高鐘妹」,每次收費由900至1200港元不等,被捕男子為集團骨幹,負責收取肉金。該集團活躍逾一年,骨幹成員均在內地,每日營業額約20至30萬港元,並用「螞蟻搬家」方式,每日派人向女子收取佣金後帶返內地,估計1年營業額超過1億港元。

賣淫集團以一條龍式運作,先派人到內地各省市「揀蟀」,安排她們拍艷照並上載在荷蘭註冊的賣淫網站宣傳吸客,同時在4或5星級酒店,長期預備約50間房安排她們接客。而賣淫宣傳網站保安嚴密,嫖客要先提供電話等個人資料,待網站核實身份才可約女子交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