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陳敏之:陳敏之演性治療師:現實試咗好多動作! __,陳敏之,

陳敏之話學咗唔少「動作」,現實都有學以致用!藝員陳敏之、張兆輝、江美儀、阮兆祥、沈震軒、王君馨、陳華鑫等現身將軍澳,為其主演的性喜劇《性在有情》宣傳,該劇將於myTVSUPER獨家優先點播。陳敏之春光乍洩一眾藝員以大膽造型現身活動,當中敏之與君馨齊以性感睡衣示人,齊齊在床上玩遊戲,劇中飾演夫妻的張兆輝抱住敏之出場,與江美儀及阮兆祥兩對齊玩「女上男下」,而身穿短褲的敏之,落床時擘髀不慎春光乍洩!敏之 ...


陳敏之話學咗唔少「動作」,現實都有學以致用!

藝員陳敏之、張兆輝、江美儀、阮兆祥、沈震軒、王君馨、陳華鑫等現身將軍澳,為其主演的性喜劇《性在有情》宣傳,該劇將於myTV SUPER獨家優先點播。

陳敏之春光乍洩

一眾藝員以大膽造型現身活動,當中敏之與君馨齊以性感睡衣示人,齊齊在床上玩遊戲,劇中飾演夫妻的張兆輝抱住敏之出場,與江美儀及阮兆祥兩對齊玩「女上男下」,而身穿短褲的敏之,落床時擘髀不慎春光乍洩!

敏之在劇中演性治療師,直言學了不少性知識,又學會不少「動作」,被問到有否用於日常?敏之直認不諱:「梗有!(咁好快有BB?)試咗好多動作!如果有BB會公布。(動作控制生男生女?)呢樣嘢要問輝哥(張兆輝)!」張兆輝就話自己靠食嘢去控制,自己鍾意生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