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胡慧中:名人:懶入試身室 胡慧中除淨內衣試衫 __,胡慧中,底衫褲,內衣,

58歲胡慧中「霸王花」上身,喺名店內唔入試身室就咁試衫!來自台灣現年58歲的胡慧中,七十年代拍文藝片於台灣走紅,至八十年代更由洪金寶打造成為武打明星來港發展,曾拍下《霸王花》等不少經典電影。1998年胡慧中嫁到香港後,婚後專心照顧家庭,及享受其闊太生活,日前下午4時多胡慧中又相約林建康太太黃寧艷及另一女友人於中環行街。當場除衫試新裝身穿長裙的胡慧中沿途和友人說說笑笑,及至入到店內即雀躍地揀不停,並 ...


58歲胡慧中「霸王花」上身,喺名店內唔入試身室就咁試衫!

來自台灣現年58歲的胡慧中,七十年代拍文藝片於台灣走紅,至八十年代更由洪金寶打造成為武打明星來港發展,曾拍下《霸王花》等不少經典電影。1998年胡慧中嫁到香港後,婚後專心照顧家庭,及享受其闊太生活,日前下午4時多胡慧中又相約林建康太太黃寧艷及另一女友人於中環行街。

當場除衫試新裝

身穿長裙的胡慧中沿途和友人說說笑笑,及至入到店內即雀躍地揀不停,並且火速選了目標,過往做開打女的她不拘小節,懶得行入試身室,「霸王花」上身般豪邁地當場脫衣服,露出背心及底裙,接過售貨員遞上的新裝便套在身上,只見她試完一件又一件,穿上內衣於店內大搖大擺地行來行去,氣定神閒得如同在自己家中一樣。

友人見慣不怪?

同行的友人亦似是見慣其開放作風,全程陪在身邊,十分有耐性,每當胡慧中試一件,她便給予意見。一行人於店內逗留約一小時始離開,轉戰其他店舖再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