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13張「只看圖就會秒懂」的超精闢流行語解義插畫,正妹那張害大家都笑到抽搐啊! __,

不過對不關注網路的人來說,想要理解就有點難了。保羅先生使用通俗易懂的插畫解釋了這些詞彙,看過後你一定會恍然大悟,從此之後再用這些詞,總是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山根何其無辜。▼​誰要這樣靠臉吃飯,真是太噁心了。▼​去超市就能買到小鮮肉,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打折。▼​方方正正的正妹,反正長得正就好了。▼​動聽的音樂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就連耳朵都能懷孕。▼​沒有人喜歡水逆, ...


不過對不關注網路的人來說,想要理解就有點難了。保羅先生使用通俗易懂的插畫解釋了這些詞彙,看過後你一定會恍然大悟,從此之後再用這些詞,總是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山根何其無辜。

▼​誰要這樣靠臉吃飯,真是太噁心了。

▼​去超市就能買到小鮮肉,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遇到打折。

▼​方方正正的正妹,反正長得正就好了。

▼​動聽的音樂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就連耳朵都能懷孕。

▼​沒有人喜歡水逆,不過這樣折騰美少女真的好嗎?

▼​水原希子看到會怎麼想?

▼​眼睛真是這樣的話,每天都看得很開。

▼​心肝寶貝每天這樣牽手的話,人的身體就像被掏空。

▼​西瓜犯了什麼錯,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它?

▼​眼袋和臥蠶之間的差距到底在哪?可能只是大小不同吧。

▼​真的有人聽嗎?應該不會吧。

▼​看完這幅畫,再也不想跨年了。

這些詞平時說起來很正常,細細考量的話真是全無道理。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流行語,也許再過很多年,這些詞也會慢慢消失,不再被人提起。那時的年輕人翻看這些插畫,應該會被我們這些「老古董」嚇到,因為「靠臉吃飯」之類真的太誇張,也太噁心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