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港女赴台會「男友」 遭禁錮虐打拍裸照灌尿 __,裸照,港女,

周女被禁室虐打8小時後,致口鼻紅腫、手腳瘀青。(互聯網)一名姓周香港女子今年在網絡認識台灣女生毛毛,不久便打得火熱,譜出一段港台異地戀。本月4日,周女赴台與毛毛入住林口區一間汽車旅館,及後毛毛聲稱要去便利店買東西,但就此一去不返。此時,毛毛正印女友夥同母親到旅館向周女問罪,更將周女禁錮在旅館房內,施虐8小時及強拍裸照,並搶去周女所有現金。周女已向警方報案,目前該案已進入調查階段。周女表示,當晚毛毛 ...


周女被禁室虐打8小時後,致口鼻紅腫、手腳瘀青。(互聯網)

一名姓周香港女子今年在網絡認識台灣女生毛毛,不久便打得火熱,譜出一段港台異地戀。本月4日,周女赴台與毛毛入住林口區一間汽車旅館,及後毛毛聲稱要去便利店買東西,但就此一去不返。此時,毛毛正印女友夥同母親到旅館向周女問罪,更將周女禁錮在旅館房內,施虐8小時及強拍裸照,並搶去周女所有現金。周女已向警方報案,目前該案已進入調查階段。

周女表示,當晚毛毛外出後不久,毛毛的正印女友及正印的母親突然上門,聯手虐打周女,對其拳打腳踢、強迫她脫去衣服拍下裸照,又灌飲尿液。周女遭禁錮虐打8小時後,該對母女強行將周女押至機場登機返港,由於周女被打至遍體鱗傷,為免引起關員懷疑,母女兩人遂用粉底企圖遮蓋傷痕。回港5日後,周女決定赴台報案,目前台灣警方已接手調查案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