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海馬殺到市民儲糧防風 超市食物被搜購一空 __,

九龍灣有超市食物被搶購一空。(林振華攝)強颱風「海馬」打到嚟,不少市民趁放工趕緊儲糧防風。有市民傍晚到超市購買水果和即食麵,旺角、大埔、九龍灣多間超市的食物及食水被搶購一空,貨架空蕩蕩,部分杯麵貨量亦明顯減少。密切留意颱風消息的李小姐稱,已購入足夠家人食用的即食麵「做定準備」,她笑稱正等待天文台掛8號風球,「唔使返工咪可以休息吓」,她稱會關好門窗,做好防風措施以免風雨入屋。市民陳小姐則指,打風時街 ...


九龍灣有超市食物被搶購一空。(林振華攝)

強颱風「海馬」打到嚟,不少市民趁放工趕緊儲糧防風。有市民傍晚到超市購買水果和即食麵,旺角、大埔、九龍灣多間超市的食物及食水被搶購一空,貨架空蕩蕩,部分杯麵貨量亦明顯減少。

密切留意颱風消息的李小姐稱,已購入足夠家人食用的即食麵「做定準備」,她笑稱正等待天文台掛8號風球,「唔使返工咪可以休息吓」,她稱會關好門窗,做好防風措施以免風雨入屋。

市民陳小姐則指,打風時街市和超市的菜價會「貴幾蚊」,部分街市檔會休息,食材選擇減少,但因打風最多只影響數天,短期內食材稍貴亦無所謂。來自深圳的陽先生稱,受天氣影響,他準備提早乘車趕返深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