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科技:任天堂公布新遊戲機Switch ADR爆升4% __,

NintendoSwitch可作家用遊戲機。外國傳媒報道,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可攜帶及家用「兩用」遊戲機的影片,遊戲機名叫「NintendoSwitch(NX)」。消息刺激任天堂在美國股價最多升近4%。NintendoSwitch是已故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於2015年3月宣布的下一代新主機,採用了融合家用主機與可攜帶主機的設計概念,其本體可置放於底座連結電視,亦可獨立攜帶在戶外玩。遊戲機的控制器採用分 ...


Nintendo Switch可作家用遊戲機。

外國傳媒報道,任天堂公布了最新的可攜帶及家用「兩用」遊戲機的影片,遊戲機名叫「Nintendo Switch(NX)」。消息刺激任天堂在美國股價最多升近4%。

Nintendo Switch是已故任天堂前社長岩田聰於2015年3月宣布的下一代新主機,採用了融合家用主機與可攜帶主機的設計概念,其本體可置放於底座連結電視,亦可獨立攜帶在戶外玩。

遊戲機的控制器採用分離組合設計,名叫「Joy Con」,可與平板本體組合成可攜式主機,或拆下另行組合成無線控制器,玩家可以單手拿着「Joy Con」,不用雙手拿着一個控制器,而一部遊戲機可拆2個「Joy Con」,更方便多人對戰模式。

「Nintendo Switch」將推出「薩爾達傳說」、「超級馬里奧」等遊戲,料在2017年3月正式推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