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恐怖!為5元飲品費爭執 江西婦咬掉店員耳 __,

范姓女店員被咬掉耳朵後,需入住深切治療部。(電視畫面)江西南昌市東湖區一名49歲范姓快餐店女店員,近日與一名34歲葉姓女顧客因一杯5元(人民幣.下同)飲品的收費問題發生爭執,繼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最終葉婦竟一怒下當場咬掉范女的耳朵。葉婦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事發在本月16日下午,葉婦當時帶着兩名孩子到快餐店用餐,由於當時店內有許多顧客,三人便叫了兩杯飲品,再向店員索取一個空杯分享。葉女離坐時,范女向 ...




其他影片:>>






范姓女店員被咬掉耳朵後,需入住深切治療部。(電視畫面)

江西南昌市東湖區一名49歲范姓快餐店女店員,近日與一名34歲葉姓女顧客因一杯5元(人民幣.下同)飲品的收費問題發生爭執,繼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最終葉婦竟一怒下當場咬掉范女的耳朵。葉婦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發在本月16日下午,葉婦當時帶着兩名孩子到快餐店用餐,由於當時店內有許多顧客,三人便叫了兩杯飲品,再向店員索取一個空杯分享。葉女離坐時,范女向她索取第三杯飲品的5元費用;惟葉婦認為自己沒有叫第三杯飲品,拒絕付款,其後雙方便爆發衝突,終釀成「咬掉耳朵」的駭人結局。

面對警方審訊時,葉婦表示「我不是故意的」,稱感到十分後悔。據警方透露,范女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意識未完全清醒,暫未能錄取口供。接診醫生介紹,經過四個多小時手術後,范女的耳朵已經成功縫合,但恢復情況還有待觀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