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遺憾與無奈】性感女星張文慈慘痛經歷 被信任的男生迷姦 __,張文慈,

性感女星張文慈選亞姐出身,入行以來一直有不同是非,於97年接受周刊訪問時,爆出一段慘痛經歷,講述曾經最信任、最尊重嘅男生迷姦。當時張文慈表示,與兩名同年齡的女孩結成好友,一起讀書一起玩耍:「十七歲嗰陣,一齊認識了邨內一個好正嘅男仔,佢好好人,好照顧我哋。」訪問中張文慈更提到:「無諗過佢會咁樣對我,相識大半年,佢竟然落藥在啤酒內,把我和另外一個女孩同時迷暈,然後……做咗囉……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弗得 ...




其他影片:>>






性感女星張文慈選亞姐出身,入行以來一直有不同是非,於97年接受周刊訪問時,爆出一段慘痛經歷,講述曾經最信任、最尊重嘅男生迷姦。當時張文慈表示,與兩名同年齡的女孩結成好友,一起讀書一起玩耍:「十七歲嗰陣,一齊認識了邨內一個好正嘅男仔,佢好好人,好照顧我哋。」訪問中張文慈更提到:「無諗過佢會咁樣對我,相識大半年,佢竟然落藥在啤酒內,把我和另外一個女孩同時迷暈,然後……做咗囉……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弗得』。」事隔多年,張文慈再提起往事,語氣有些無奈:「我沒有不開心,沒有喊,只是覺得遺憾!被騙!不是因為失去身體,而是失去那份信任。」

張文慈97年接受周刊訪問時,爆出一段慘痛經歷。(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