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陳煒陳自瑤人妻Kiss網友嗌重口味 __,陳煒,陳自瑤,

陳煒陳自瑤人妻Kiss網友嗌重口味
查看相片同為「人妻」的陳自瑤(左)與陳煒大玩「SheShe吻」。【東方日報專訊】無綫台慶劇《幕後玩家》下周首播,劇集大玩「重口味」,咀完又咀!當中首推黃翠如強吻現實中男友蕭正楠的面珠,又與對手黃宗澤嘴對嘴,關係錯綜複雜;而另一Pair「人妻」陳自瑤與陳煒的深情互咀戲,同樣令人咋舌!無綫台慶重頭劇《幕後玩家》多位主角全部變身「接吻魚」!無綫官方網站公開了多張劇照,當中有不少激情咀戲,其中身穿婚紗的黃 ...


查看相片
同為「人妻」的陳自瑤(左)與陳煒大玩「She She吻」。

【東方日報專訊】無綫台慶劇《幕後玩家》下周首播,劇集大玩「重口味」,咀完又咀!當中首推黃翠如強吻現實中男友蕭正楠的面珠,又與對手黃宗澤嘴對嘴,關係錯綜複雜;而另一Pair「人妻」陳自瑤與陳煒的深情互咀戲,同樣令人咋舌!

無綫台慶重頭劇《幕後玩家》多位主角全部變身「接吻魚」!無綫官方網站公開了多張劇照,當中有不少激情咀戲,其中身穿婚紗的黃翠如強吻現實中男友蕭正楠的面珠,表現相當肉緊,但轉個頭又再穿上婚紗與黃宗澤來個深情咀嘴,關係似乎相當複雜!另一場戲是身穿底衫的蕭正楠躺着,被穿上性感內衣的女演員騎上身,意識大膽!

張繼聰同樣艷福無邊,除了與港姐劉佩玥作狀接吻外,又與另一位女演員激吻,但統統不及另一Pair陳自瑤(YoYo)與陳煒的激情戲,兩位「人妻」放下包袱,緊閉雙眼全情投入鼻貼鼻情深一吻,關係耐人尋味。不少網民直指劇情「重口味」,又有網友笑稱陳自瑤終於嘗到「煒哥的味道」,指她間接幫陳煒的新節目宣傳。

飲定酒壯膽

陳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與YoYo拍咀戲很舒服,她說:「梗係好YoYo咁靚女,過程都好舒服,錫之前YoYo仲特登飲咗半支紅酒壯膽,飲到面都紅晒呀!」演戲經驗豐富的她表示,咀女仔與咀男仔沒有分別,笑言唯一不同之處是不用向上望,又「劇透」預告會有更激的劇情,令人十分期待。

文:專案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