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8號颱風:8號颱風︰香港金融市場料全日停市 __,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宣布,由於天文台現已發出8號颱風信號,證券市場(包括滬股通)及衍生產品市場之上午交易時段會延遲開市。(AH股差價收窄,黃國英醒你投資錦囊,即click入http://bit.ly/2dh6WbG)天文台最新預計,8號颱風相信在日間大部分時間需要維持。根據港交所安排,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早上9時仍然生效,早上將暫停交易。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中午12時或之前取消,香港交易所證券及衍 ...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宣布,由於天文台現已發出8號颱風信號,證券市場(包括滬股通)及衍生產品市場之上午交易時段會延遲開市。

(AH股差價收窄,黃國英醒你投資錦囊,即click入http://bit.ly/2dh6WbG )

天文台最新預計,8號颱風相信在日間大部分時間需要維持。

根據港交所安排,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早上9時仍然生效,早上將暫停交易。

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中午12時或之前取消,香港交易所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的產品將於下午恢復交易,並會在颱風信號解除約2小時後的整點或30分開始交易。

若8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於中午12時仍然生效,證券及衍生產品市場將會全日暫停交易。

根據香港銀行公會安排,若於銀行開門營業前已懸掛8號颱風信號,且直至中午12時仍生效,銀行將全日不會營業。

若8號颱風信號在中午12點或之前除下,銀行在天氣情況許可下,將於8號颱風信號除下後2小時恢復營業。

金銀業貿易場宣布,若8號颱風信號在正午12時之前除下,下午開巿。若8號颱風信號在正午12時之後除下,全日停巿;倫敦金電子交易會維持。

─ ─ ─ ─ ─ ─ ── ─ ─ ─ ─ ─ ─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板塊追蹤」,助你分析抓緊投資先機http://money18.on.cc/info/liveinfo_industry.html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