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地產:置業安居:4球臨海盤 二人世界浪漫爆棚 __,

珀麗灣四面環海,居住環境優美,甚有度假Feel。究竟「豪搞婚禮」定「買樓上車」好?這個人生難題近日引來網民熱議。若然決定放棄一晚的世紀光輝,換來置業築愛巢,就不能得個講字,行動先至實際。其實,新界西一些上車臨海SweetHome,度假Feel十足,4球可做業主,想跟另一半過甜蜜二人世界,不妨「揀呢啲」。香港樓價升到無譜,上車置業難過登天,年輕情侶儲得首期來,豪搞婚禮自然唔使諗。難怪這個2揀1的人生 ...




其他影片:>>






珀麗灣四面環海,居住環境優美,甚有度假Feel。

究竟「豪搞婚禮」定「買樓上車」好?這個人生難題近日引來網民熱議。若然決定放棄一晚的世紀光輝,換來置業築愛巢,就不能得個講字,行動先至實際。其實,新界西一些上車臨海Sweet Home,度假Feel十足,4球可做業主,想跟另一半過甜蜜二人世界,不妨「揀呢啲」。

香港樓價升到無譜,上車置業難過登天,年輕情侶儲得首期來,豪搞婚禮自然唔使諗。難怪這個2揀1的人生難題引起共鳴,成為打算結婚的年輕網民熱話。當然,有人認為結婚一世人一次,花光成副身家都值得;不過,仍然有不少人覺得理性應大於感性,寧願務實一點,要樓唔要世紀婚禮,免得結了婚再苦等上車機會。

若然決定「理性」行先,上車置業最實際的話,準買家不妨放眼新界,且臨海地區一樣有上車Sweet Home,有醉人美景相伴,居住環境並不失禮,足夠彌補沒有世紀豪華婚禮的遺憾。最吸引人的是,400萬港元或以下就有交易,借足9成按揭,首期40萬元可做業主,是絕對不錯的上車之選。

─ ─ ─ ─ ─ ─ ─

●珀麗灣︰遠離繁囂 似度假村

不少港人嚮往遠離繁囂的小島生活,若然只有4球預算,放眼馬灣島上唯一私人屋苑珀麗灣一樣有得揀。四面環海,居住環境優美,加上大量會所設施任玩,有如置身外國度假村,現時400萬元有個一房小天地。

事實上,珀麗灣交通雖然不算方便,打風有機會「有家歸不得」,但若然去過這個香港出名的環保社區,都會感受到與市區截然不同的悠閒生活氣息,閒時與Honey在屋苑附近的沙灘漫步,與外形搶眼的青馬大橋合照,簡直浪漫「爆棚」。

屋苑另一個賣點是樓齡夠新,社區配套完善,除設有商場之外,更有多個大型住客會所供各期住戶使用,消閒設施應有盡有,與另一半不愁無地方一起Keep Fit做運動。而附近的主題公園及馬灣村更是假日拍拖遊玩好去處。

珀麗灣規模龐大,分5期發展,單位涉逾5,200伙,戶型多元化,其中一期第17座是屋苑唯一提供開放式及1房戶型物業,至啱上車客。

中原溫明峯表示,雖然近月珀麗灣平價盤消化得七七八八,本月交投減半,但4球放盤仍有貨揀,為該座低層1房單位,實用面積372方呎,叫價400萬元,較今年淡市最低做價回升5%,而去年曾有同類單位高見460萬元沽出。

─ ─ ─ ─ ─ ─ ─

●浪翠園︰近美食區 開餐就腳

提起青山公路一帶的臨海屋苑,不得不提上一代星級屋苑浪翠園,現時樓價最抵首選鄰近深井市中心的一期,與Honey撐枱腳「搵食」最就腳,2房戶目前叫價4球起,平絕浪翠園各期。

浪翠園規模龐大,分5期沿青山公路而建,其中樓價最相宜為樓齡24年的第1期,坐落小山丘之上,但一樣背山面海,環境優美。配套方面,屋苑設獨立會所,康樂配套齊全,足不出戶盡享悠閒時光。

更煞食的是,該期最接近已蛻變成美食小區的深井市中心,除了遠近馳名的地道燒鵝外,更不乏特色食肆進駐,中西美食隨時歎餐飽。

浪翠園在1997樓市高峰期是炒家樂園,雖然市況無復當年勇,但勝在質素佳,樓價低水,是區內用家入市熱選。

晉誠地產李德鴻表示,近月樓市轉勢爆上,上車盤愈搶愈貴,連浪翠園4球或以內放盤幾近絕迹,現時啱價放盤最平為第1期3座低層2房戶,實用面積454方呎,叫400萬元。另外,1座高層同類海景戶,業主開價418萬元,實客可試400萬元。

─ ─ ─ ─ ─ ─ ─

●啟豐園︰2房340萬起

香港地雖然樓價貴,但與臨海扯上關係的居所,未必一定高不可攀,如坐落屯門碼頭臨海的私人屋苑啟豐園,現時2房戶入門盤最低消費340萬元,海景戶亦4球有找,屬年輕Couples上車入門之選。

啟豐園4座物業一字排開臨海而建,環境優美,沿着海濱長廊散步,飽覽海天一色的景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長廊盡頭有個小燈塔,更是情侶們拍拖、看日落的勝地。

另外,屯門碼頭一帶離輕鐵站及巴士站不遠,交通算便利,加上有多個商場,民生商舖林立,照顧日常生活所需。最特別是部分食肆設有露天座位,一邊歎美食一邊看海,生活優哉游哉。另外,屋苑附近社區配套多,公眾騎術訓練中心等近在咫尺,好動一族隨時玩餐飽。

啟豐園清一色2房間隔,由於呎碼細,向來是這帶的入門私樓。祥益潘鈺恒表示,近月樓價升勢不絕,加上同區新盤高過二手價開盤,區內部分二手業主叫價進取,觀乎屯門碼頭臨海屋苑之中,現時四球或內放盤只剩啟豐園,盤源亦不足十個,最平為景觀欠奉的2房戶,入場價340萬元。

對景觀有要求的上車客,不妨放眼1座中層兩房戶,實用面積325方呎,廳望樓而房望海,現叫390萬元。他指,雖然該單位放盤價挑戰新高,但因坐落單邊盤源罕有,仍平絕這帶海景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