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8號風球生效 海馬料中午前後最接近港 __,

香港天文台宣布,預計在今日上午6時30分或以前發出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本港風勢將會加強。現時3號強風信號仍然正生效,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在清晨4時,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280公里,即在北緯20.7度,東經116.3度附近,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近珠江口以東一帶。雖然海馬稍為減弱,但仍繼續移近香港,對本港的威脅依然相當大,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預計在上午6時3 ...




其他影片:>>






香港天文台宣布,預計在今日上午6時30分或以前發出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本港風勢將會加強。

現時3號強風信號仍然正生效,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在清晨4時,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280公里,即在北緯20.7度,東經116.3度附近,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近珠江口以東一帶。

雖然海馬稍為減弱,但仍繼續移近香港,對本港的威脅依然相當大,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預計在上午6時30分或以前改發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本地風力正逐漸增強,而海馬的外圍雨帶亦開始影響香港,預料會有狂風大雨。市民應保持高度警覺,遠離岸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