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高處墮下被送院】胡鴻鈞拍《降魔的2》吊威吔出事 傳大台叫劇組封嘴 __,TVB,大台,胡鴻鈞,

29歲的胡鴻鈞經大台節目《超級巨聲》入行,近年開始轉戰電視劇,而早前有份參演的劇集《降魔的》大受觀迎,大台決定添食,而胡鴻鈞亦會繼續演出。胡鴻鈞正忙於 ...


29歲的胡鴻鈞經大台節目《超級巨聲》入行,近年開始轉戰電視劇,而早前有份參演的劇集《降魔的》大受觀迎,大台決定添食,而胡鴻鈞亦會繼續演出。



胡鴻鈞正忙於趕拍大台劇《降魔的2》,不過據知他日前拍一場吊威吔戲份,不慎由高處墮下,劇組立即送他進院接受治療,但大台封鎖消息,劇組全部要就此意外「封嘴」,有指胡鴻鈞都入院了差不多一周,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胡鴻鈞戴上口罩穿上黑外套,其後又拿出紙巾除下口罩抹鼻,身後有一女子跟隨照料。據知,他暫時停工,仍留院觀察。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有指胡鴻鈞都入院了差不多一周,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 有指胡鴻鈞都入院了差不多一周,日前有人拍到他被醫護人員推着坐輪椅往照腦掃描。
除下口罩抹鼻。

除下口罩抹鼻。
身後有一女子跟隨照料。

身後有一女子跟隨照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