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乞兒發惡】要唔成錢掹腳唔放 大媽「泰山壓頂」暴打還拖 __,泰山,

有乞丐討錢不成,拉着大媽的腿不放,大媽竟坐在乞丐身上,暴打還擊。
吉林長春般若寺門口周五(24日)上演一場激戰!寺廟外的乞丐因為討錢失敗,拉着一名路過大媽的腿強行要錢,大媽一氣之下,竟坐在乞丐身上逼他鬆開手,雙方僵持 ...


吉林長春般若寺門口周五(24日)上演一場激戰!寺廟外的乞丐因為討錢失敗,拉着一名路過大媽的腿強行要錢,大媽一氣之下,竟坐在乞丐身上逼他鬆開手,雙方僵持大約1分鐘後,乞丐才肯罷休,大媽站起來後,暴打乞丐一頓。有內地網民戲言:「兩位都是狠人,強敵遇上強手,高下難分勝負。」



有目擊者稱,事發於當日早上7時半,從他拍攝的影片可見,大媽氣憤地大喊:「他拽着我了!鬆開!鬆開給我起來!是不是讓我永遠坐着你啊?」被坐在大媽身下的乞丐穿紫色褲子,貌似只有一隻腿的乞丐。大媽脫身後,對趴在地上的乞丐猛踹一腳,再撿起地上的水瓶擲向他,乞丐也有伸手,欲奪去水瓶,不過也不及大媽快,只能用手擋着。旁邊另一名身旁有柺杖的乞丐,曾經伸手推一推大媽的背,可是大媽不動如山。



目擊者指,般若寺門外,經常有殘疾人士在門口乞討,「這個女的過來的時候,這個殘疾人就拽着她腿,不給錢不讓走,這個女的就氣了,坐在他身上,得有1分來鐘吧,坐半天才鬆開。」他還稱,「他們這幫乞丐不管你是誰,是不是上廟的,只要路過,他就管你要(錢)。」至於經常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嗎?他指,之前曾經有過小孩拽人要錢的,「可能都有團伙的。」 



內地不時有乞丐「發惡」的新聞。今年1月,廣東梅州豐順一間五金舖有一名乞丐進入店舖後,把手上一串菩提子(類似木珠手鏈)放在收銀處,然後想向老闆要錢,更二話不說便下跪猛叩頭,店家叫男子離開否則報警。豈料男子被趕出店後,竟用石頭砸店。店家表示,聽聞這些乞丐最少要索取10元人民幣(約11.5港元),才肯離開。



梨視頻/新浪微博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https://www.pearvideo.com/video_1558375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小強兵團】女客飲咗半杯啡 驚見逾10曱甴「暢泳」

【名校招生醜聞】踢爆升學中心蠱惑招 留學達人:親見土豪送錢塞名錶

【改寫化學定律?】汽車集團投資$45億發明水引擎 官方力撐:Very goo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