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藐爆和好?】張丹峰拖老婆出巡 疑似第三者畢瀅否認暗諷洪欣 __,張丹峰,洪欣,畢瀅,

網上圖片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出軌經理人畢瀅,被大陸網民鬧爆是負心漢,要求廣電局封殺他,形象跌落谷底的張丹峰連發兩次聲明,最後更跟畢瀅劃清界線脫離經理人關係, ...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出軌經理人畢瀅,被大陸網民鬧爆是負心漢,要求廣電局封殺他,形象跌落谷底的張丹峰連發兩次聲明,最後更跟畢瀅劃清界線脫離經理人關係,而一直沉默不語的洪欣,被大陸網民在微博貼夫妻合照,指兩人已和好如初,合體到哈爾濱參加張丹峰姐姐的婚宴。



昨日有傳媒影到洪欣和張丹峰現身香港,兩人十指緊扣到跑馬地,並指張丹峰豪擲150萬買新車冧老婆。今日有網民在微博發文:「腦補了一出(齣)宮鬥大戰,香港女人真厲害!」有網民配圖指畢瀅點讚這條微博,搞到畢瀅再被網民圍剿,紛紛留言鬧爆:「戲精的誕生?根本沒有擺清自己的位置啊,人家夫妻合照自己的手非得搶點戲?」、「這年頭小三都這麽囂張啊!」、「人夫妻終於和好了,我雖然不知道詳情,但人家好好的一個家庭,你為甚麼戲就這麼多呢?」



結果,本來已經刪除所有帖文的畢瀅,今日下午在微博「死灰復燃」,為自己澄清:「沒點過讚!圖是p的!別三番五次搞這種低級造謠的事了,謝謝!」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