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女星自主】李施嬅索爆進軍荷李活 雨僑凍齡有法無懼低谷keep住靚 __,李施嬅,李詩韻,羽翹,雨僑,

【特約報道】新一代女星很多都周身刀、樣樣掂,而且相信自生力量,不受束縛、勇於開拓屬於自己的世界。就如李施嬅、雨僑、孫慧雪和簡淑兒,她們敢於接受新挑戰, ...


【特約報道】

新一代女星很多都周身刀、樣樣掂,而且相信自生力量,不受束縛、勇於開拓屬於自己的世界。就如李施嬅、雨僑、孫慧雪和簡淑兒,她們敢於接受新挑戰,發掘自己的精彩人生,都是讓女生趨之若騖的新時代自主女性。

李施嬅(Selena)今年4月決定離開工作逾15年的TVB,更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Authentic,進軍荷李活,馬上成為「Marvel隊長」Brie Larson的同門師妹。Selena對工作有一份熱情與執著,更不斷自我增值;希望重新出發後能與實力派的幕前幕後交手,參與有質素的作品,走出自己另一片天。對於皮膚,Selena鍾情於同樣相信自生力量、擁用「24小時玻尿酸自生力量」的美肌法寶《BG水肌益生素》,它含專利的「玻尿酸自生菌」,有助重建肌膚彈性,發揮超强抗皺、補水功效,令皮膚白裏透紅。

講到女生自主,雨僑也是佼佼者。之前無懼經歷人生低谷的她,作為很多女生追捧的美容達人,都要讓皮膚保持好狀態,雨僑做事態度認真,對於美容產品,她亦從不馬虎,必需清楚知道成份和功能特性。近日雨僑也開live介紹過去大半年每日都會飲用的《BG水肌益生素》,由於它有專利的紅藜萃取,科研証實能增加皮膚膠原蛋白,修復受損膠原,重建皮膚下的彈力結構,對收毛孔都有幫助。 而她4月開始飲用的升級配方,更添加藍莓及普洱茶萃取,協同效果令保濕表現提升7.4倍。而另外的升級配方添加合桃萃取,美白淡斑效果很明顯,雨僑喜歡曬太陽,但也不會出斑斑,而且曬黑亦很快變白,美白淡斑效果令她相當滿意。

每個女生都有權利去keep住靚,即使媽媽也不例外。靚媽孫慧雪即使生完bb都keep住咁靚、少女味濃,原來過去一年她也有日日飲《BG水肌益生素》,大讚7日已經開始見到效果,皮膚更水潤、細緻,慢慢連色斑都有減淡,保持年輕緊緻肌。而最近簡淑兒無論接job、所有工作都要一腳踢,但依然保持靚樣示人,亦全靠BG水肌含益生菌及益生元,一個step做到美肌,平衡腸道,強免疫,雖然最近少休息,都可保持最佳狀態、keep住精神。







對事業,李施嬅靠實力進軍荷李活,走出另一片天,皮膚,她相信自生美肌力量。 對事業,李施嬅靠實力進軍荷李活,走出另一片天,皮膚,她相信自生美肌力量。
雨僑過去大半年都飲BG水肌益生素,就算經歷人生低谷,肌膚依然keep住靚。

雨僑過去大半年都飲BG水肌益生素,就算經歷人生低谷,肌膚依然keep住靚。




孫慧雪生完bb都keep住咁靚、保養得宜,全靠舊年開始飲「玻尿酸自生菌」。

孫慧雪生完bb都keep住咁靚、保養得宜,全靠舊年開始飲「玻尿酸自生菌」。
簡淑兒最近所有工作一腳踢,皮膚依然保持最佳狀態。

簡淑兒最近所有工作一腳踢,皮膚依然保持最佳狀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