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尹光對住孫女唱咩歌】72歲尹光湊孫有心有力 戒咸變甜心爺爺 __,尹光,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今年72歲的尹光,潮歌既貼地,粵曲也在行,多年來人氣十足。近年更加闖入rap界,當上潮人,早前與唱片公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今年72歲的尹光,潮歌既貼地,粵曲也在行,多年來人氣十足。近年更加闖入rap界,當上潮人,早前與唱片公司續約10年,那不是要唱到80多歲?大家毋須太擔心,尹光有心又有力,不單只隔年就開演唱會,湊孫同樣很在行。

這天壹仔就看到尹光與太太,齊齊帶著孫女逛街,身穿潮t-shirt及開窿牛仔褲的尹光,雖然已經70有2,不單只潮,更很好臂力,抱著兩歲大的孫女,一樣健步如飛。孫女眼大大面圓圓,生得一副童星相,難怪尹光兩夫婦也不捨得放手。

落扶手電梯時,尹光特別落一級,然後用腳擋著,以防孫女發生意外,這個爺爺的確很窩心。

離開扶手電梯,尹光馬上抱著孫女,並不停耳語,樣子十分陶醉,完全沒有廟街的風月味。太太看到丈夫只顧與孫女耳語,連自己也不理,馬上出招,一人拖一隻手,不同爭, 今次打和喇。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