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爭撫養權】兒子同翻版栢芝離婚 陳惠敏終承認:離咗好耐啦 __,張栢芝,陳惠敏,

陳俊浩跟閻清婚姻只維持約3年,便鬧離婚。(資料圖片)
現年72歲動作演員陳惠敏的孻仔陳俊浩,2013年跟大陸女星閻清奉子成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30圍,不少圈中人如彭浩翔、楊千嬅、鄭中基、狄龍等都有到賀 ...


現年72歲動作演員陳惠敏的孻仔陳俊浩,2013年跟大陸女星閻清奉子成婚,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30圍,不少圈中人如彭浩翔、楊千嬅、鄭中基、狄龍等都有到賀,而2人當年是在陳小春跟應采兒的婚禮中認識,婚後育有一子。



日前有《蘋果》讀者爆料,指陳俊浩跟閻清已於年前離婚,並於去年在港上庭,爭奪6歲兒子撫養權。讀者提供的區域法院文件中顯示,呈請人妻子(稱為「母親」)16年向法庭提出呈請,要求「母親獲得兒子的管養、照顧及管束權」,並且「批准母親帶兒子永久離開香港到北京居住」。讀者指文件中的「母親」即為閻清,而「父親」則為陳惠敏兒子陳俊浩,他們都想獲得現年6歲兒子的撫養權。



然而,如法庭文件中提及的人分別是閻清及陳俊浩的話,內容提到2人婚後一直住在陳惠敏位於西貢的三幢村屋,閻清指現年37歲的陳俊浩一直沒有給予足夠家用,所以產後半年便要復工。其後,雙方的婚姻關係開始出現問題,閻清未能適應陳俊浩及他家人的生活習慣,亦因為生活細節及兒子的照顧、起居安排發生磨擦和爭執,15年閻清帶同兒子返回北京,並開始分居。



而陳俊浩則指控閻清帶走兒子時並沒有跟自己商量,回北京又一直拒絕讓自己接觸兒子,至其後在北京發生了「酒店A/酒店B事件」令雙方關係轉差。



根據陳俊浩接受盤問時所講,他跟父母(即陳惠敏夫婦)及姊姊一行4人,於15年7月到北京,分別在兩家酒店租了房間(即酒店A和酒店B),但就對閻清隱瞞陳惠敏在北京。當他們在酒店A咖啡室傾談時,祖母及姑姑藉機帶走孫兒到B酒店,最後兩家人在B酒店爭執,並互相指摘。



到16年3月陳浩俊嘗試在北京三里屯抱走兒子不果,到同年6月他連同家姐及兩名黑龍江的朋友,到北京閻清的住所,把兒子從母親的懷中強行帶走。陳俊浩向法庭承認那是「一個醜陋的場面」,事件涉及一定程度的暴力,閻清跌倒在地及身體受傷,兒子亦受驚。



之後陳浩俊上了安排好的車輛離開,連夜跟兒子、家姐、以及兩位黑龍江的友人,駕了13至14小時的車程從北京到上海,並且有預謀地以兒子的出生證明書,在上海補領了回港證後回港,並一直拒絕讓閻清跟兒子見面。16年9月閻清正式在香港提出離婚呈請,以孩子父親的行為無法合理期望與其共同生活為事實基礎,申請離婚。同一天又提出傳票申請,要求獲得兒子的臨時照顧及管束權,案件去年底判決。



現年35歲的閻清在北京出生及長大,在北京師範大學修畢法律學位。她來港發展時,有翻版張栢芝之稱,曾參演韋家輝導演的電影《再生號》,飾演劉青雲盲眼的女兒。



陳惠敏早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四度否認兒媳離婚及爭子,他說:「冇呢件事,邊有呢啲事,冇呢件事,絕對冇呢啲事,唔好聽出面亂咁講,我陳惠敏今日講絕對冇呢件事,千祈唔好亂咁講。」其後本報再致電陳惠敏表示有法庭消息指兒子已跟閻清離婚,他想了一回說:「係吖,離咗好耐啦,我唔想講呢啲嘢……」便立即掛線。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陳俊浩跟閻清婚姻只維持約3年,便鬧離婚。(資料圖片) 當年閻清出嫁,彭浩翔及楊千嬅都有到賀。(資料圖片) 當年閻清出嫁,彭浩翔及楊千嬅都有到賀。(資料圖片)
閻清出嫁當日已懷有身孕。(資料圖片)

閻清出嫁當日已懷有身孕。(資料圖片)
陳惠敏否認兒子離婚。(資料圖片)

陳惠敏否認兒子離婚。(資料圖片)
當日在洲際酒店設宴。(資料圖片)

當日在洲際酒店設宴。(資料圖片)
 陳惠敏帶同兒子出席電影活動。

陳惠敏帶同兒子出席電影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