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傳劇組被封口】胡鴻鈞拍《降魔的2.0》高處墮下 需進行腦掃描 __,胡鴻鈞,

【傳劇組被封口】胡鴻鈞拍《降魔的2.0》高處墮下需進行腦掃描12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大台重頭劇《降魔的2.0》自開拍 ...


  • 【傳劇組被封口】胡鴻鈞拍《降魔的2.0》高處墮下 需進行腦掃描
  • 12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大台重頭劇《降魔的2.0》自開拍以來,新聞不斷,繼主角馬國明因「安心事件」,令人擔心其心情。今日則有報導指,另一主角胡鴻鈞,上周六因拍攝一場吊威吔的場面時,意外由高處墮下,撞及頭部,意外後,胡鴻鈞被立即送入醫院,送院時清醒,入院後,有指醫院為胡鴻鈞進行腦掃描,並被人拍下在醫院內坐輪椅往照腦掃描的相片。

而胡鴻鈞的社交平台,最後更新時間為6日前。對於有關報導,劇組人員被指要封口,而大台總經理杜之克則向傳媒表示,今次意外並非嚴重事件,亦未有下令封鎖消息,但承認對拍攝進度有一定影響。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