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全球經貿戰:貿戰升級:美媒怒轟特朗普矛盾 華為與貿戰怎相連? __,特朗普,華為,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媒體怒轟美國總統特朗普言論前後矛盾!首先,他在上周表示,華為某程度上「十分危險」,從軍事及保安角度來看,他們所做 ...


特朗普(美聯社圖片)


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媒體怒轟美國總統特朗普言論前後矛盾!

首先,他在上周表示,華為某程度上「十分危險」,從軍事及保安角度來看,他們所做的事情是非常危險的。

不過,他周四(23日)又指出,華為可以是中美貿易協議的一部分,「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可以想像華為可能包括其中。」

有記者就問:「即係點?」

特朗普答:「即係對我們非常好!」

記者再問:「但華為嗰度,你點樣計劃?」

特朗普答:「噢!言之尚早,我哋只係啱啱喺保安角度上非常關注華為。」他沒有再詳述怎樣將華為納入中美貿易談判當中。

就此,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政策編輯Russell Brandom表示,貿易戰及華為根本是「不能兼容」的事,沒有可能將保安威脅成為貿易協議的一部分。

事實上,去年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捕時,美國表明與貿易談判是兩碼子的事,特朗普的言論顯然打倒了官方昨日的我。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