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嘴吐出尾巴!貪吃蛇想吞巨蟒快撐爆 下秒嘔出 __,

嘴吐出尾巴!貪吃蛇想吞巨蟒快撐爆 下秒嘔出
嘴吐出尾巴!貪吃蛇想吞巨蟒快撐爆下秒嘔出貪心會遭到報應!澳洲帕里溪農場旅遊度假村及卡拉邦公園(ParryCreekFarmTouristResorta ...




嘴吐出尾巴!貪吃蛇想吞巨蟒快撐爆 下秒嘔出

貪心會遭到報應!澳洲帕里溪農場旅遊度假村及卡拉邦公園(Parry Creek Farm Tourist Resort and Caravan Park),日前出現了一隻貪吃的蟒蛇,肖想吞下比他還要更大隻的蟒蛇,只見牠吃力地一點一滴吞下蟒蛇,最後卻還是受不了,直接將整隻蛇都吐出來。





據報導,日前一隻貪心的蟒蛇,被直擊嘴巴裡竟跑出一條蛇尾巴,公園人員以為牠是吞下了體型較小的黑色鞭蛇,沒想到等到蟒蛇將「獵物」慢慢吐出來,他們才發現,牠吞下的是條巨蟒,照片中能看到,蟒蛇為了吞入巨蟒,整條身體都被撐得鼓鼓的,卻還是鍥而不捨想繼續將龐然大物吞下肚。



▼最後蟒蛇實在忍不住,又將巨蟒吐出來。(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已經吃力地將整條巨蟒都吞入,蟒蛇卻疑似因「消化不良」,又將整條蛇反芻出來,驚奇畫面讓人看傻了眼,然而事實上,蟒蛇原本就會攻擊同類,因此「蛇吃蛇」的畫面並不稀奇,但這麼不自量力的蟒蛇卻相當少見,蟒蛇的獵物大多是小動物,牠們還能吞下一頭鹿、羚羊,甚至是人類。



▼蟒蛇努力將巨蟒吞入,整個身體都被撐大。(圖/翻攝自Parry Creek Farm Tourist Resort and Caravan Park臉書)



之前泰國就曾發現一起案例,當時有民眾報案,表示家中闖進了一條巨蟒,還吃了家中的小貓,救援隊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才發現這條巨蟒躲匿於天花板裡,但巨蟒過於狡猾,讓眾人花了一個多鐘頭才成功將牠捕獲。



(封面圖/翻攝自Parry Creek Farm Tourist Resort and Caravan Park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