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胡鴻鈞:拍劇高處墮下撞傷頭部 胡鴻鈞入院留醫 __,胡鴻鈞,

胡鴻鈞拍劇受傷!藝人胡鴻鈞最近忙於趕拍無綫劇《降魔的2.0》,有消息指他上周六拍攝吊威吔場口,怎料從高處墮下,撞傷頭部,清醒地由白車送院接受治療,有人 ...


胡鴻鈞拍劇受傷!


藝人胡鴻鈞最近忙於趕拍無綫劇《降魔的2.0》,有消息指他上周六拍攝吊威吔場口,怎料從高處墮下,撞傷頭部,清醒地由白車送院接受治療,有人拍到他在醫院坐着輪椅,目前仍在留院。而他的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亦封嘴避談此事,《降》監製亦未有回覆。

無綫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接受東網訪問,他說:「公司每日製作咁多節目,難免有小小事故,今次唔係咩嚴重事件,唔會當作宣傳咁樣做,今次亦冇所謂嘅封鎖消息。」他又指藝員部會作統一的回答,亦承認《降》拍攝進度有所影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