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樊少皇:賈曉晨後悔買屋畀樊少皇:早知房子寫自己名 __,樊少皇,賈曉晨,

賈曉晨話早知就寫自己個名!藝人樊少皇日前被債主向高院入稟向他追討欠款,債主直指他以欺騙手法向她騙取貸款,然後將錢用於置業,要求法庭頒令他還款及賠償,並 ...


賈曉晨話早知就寫自己個名!


藝人樊少皇日前被債主向高院入稟向他追討欠款,債主直指他以欺騙手法向她騙取貸款,然後將錢用於置業,要求法庭頒令他還款及賠償,並及禁止他將其物業出售。

樊少皇太太賈曉晨在社交網發文,談及與丈夫和房子事宜,她表示:「有點後悔12年買了兩個房子給我老公,當時見他那麼多年,那麼辛苦的拍動作戲,卻把賺的錢都給了別人,自己甚麼也沒有,孤身一人好可憐喲。一時心疼,怕他老了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於是我自己出錢給他付了首付買了他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兩間相連單位),還開始教他如何理財,卻沒有想到幾年後我還給了他第一次走進了婚姻殿堂的機會,他第一次有了老婆,既然他變成了我的人。早知道房子寫我自己名字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