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甘比罕有現身華置股東會:大劉現時係香港 __,劉鑾雄,大劉,甘比,

劉鑾雄(圓圖)妻子陳凱韻昨與胞姊陳詩韻出席華置股東會。
劉鑾雄(圓圖)妻子陳凱韻昨與胞姊陳詩韻出席華置股東會。【本報訊】華人置業(127)大股東「大劉」劉鑾雄早前入稟法院,申請就《逃犯條例》修訂作司法覆核, ...


【本報訊】華人置業(127)大股東「大劉」劉鑾雄早前入稟法院,申請就《逃犯條例》修訂作司法覆核,表明一旦修例通過,或流亡海外。大劉妻子陳凱韻(甘比)昨開腔稱,大劉目前在香港,又指集團尊重同支持政府決策,亦未有減少香港投資。

相關新聞:港收照會罕見 恐損與歐貿易



任執董後首出席股東會

華置昨日舉行股東大會,甘比罕有出席,是她自2017年獲委任為執行董事以來首次出席股東會,會後更罕有與財經傳媒聚餐。她指,「(華置)當然尊重同支持特區政府嘅決策」。她強調,集團未有減少香港投資,亦不時有入標,「只係香港地價太貴,地段又揀唔啱,咁我哋唔可以唔做嘢嘛」。她表示,除英國外,亦有物色其他地區投資,如日本、新加坡等。

華置小股東都很關心大劉及華置在《逃犯條例》修訂通過後的命運。華置獨立非執董陳國偉表示,大劉的私人事不回應,強調華置日常管理運作不受影響。

甘比早前於網上分享全家福,並透露大劉出遊英國及多倫多,引起外界關注大劉是否已逃亡。陳國偉表示,劉鑾雄早年在加拿大讀書,又有親戚在當地居住,因此他前往當地很正常。甘比則指,大劉目前在香港。對於大劉被揭名下98%公司解散,及頻頻賣資產,陳國偉僅指「都係報紙寫嘅箒」。

華置主席、大劉長子劉鳴煒昨一如往年缺席股東會,引起股東不滿,質疑他是輕視股東。陳國偉表示,「都冇計嘅!」因劉有多個公務在身,但指他有時都會參與董事會,會向他反映,希望下次會出席同股東會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