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六四30】蘋果新詞《試問誰能沒記憶》 不再沈默變幫兇做歷史偽證 __,蘋果,

《蘋果》製圖
所有記憶都是潮濕的,尤其那個六月特別炎熱,冷氣再大也驅不走那份侷促與不安,電視屏幕上每一幕都讓人心頭湧起一股躁熱,還有那些流不盡的眼淚。那些永遠不能回 ...


所有記憶都是潮濕的,尤其那個六月特別炎熱,冷氣再大也驅不走那份侷促與不安,電視屏幕上每一幕都讓人心頭湧起一股躁熱,還有那些流不盡的眼淚。那些永遠不能回家的孩子,那些滿心期待回家親子女面頰的父親,那些為子女身體上填子彈洞的母親⋯⋯最後都是待領的荒廢遺骸,長眠不能醒來,他們真的都化作了山脈嗎?

相關新聞:【流亡人物】陳小平:不知六四40周年 我還是否在世



還有槍聲、救護車嗚聲、哭聲,即使過了一萬個畫夜,彷彿都還在耳畔。



他們總叫我們「忘了吧」,我們也想呀,潮濕的記憶像夢魘,沒人想活在噩夢中,但就是忘不了,因為可治療一切的,絕非時間,而是公義。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豺虎北踞 衣冠南渡(余家強)



都叫我們沈默,但我們卻將這首歌重新改編及填詞,一直高聲唱下去,讓記憶延續,不再沈默變幫兇做歷史偽證。



民陣6.9反惡法遊行

日期:6月9日(日)

集合地點:銅鑼灣東角道

時間:下午2時30分集合,3時正起步

遊行路線:銅鑼灣東角道遊行至金鐘添美道立法會

(資料來源:民陣)



---------------------------

毋忘六四 繼續傳承

【六四30】WhatsApp, Telegram Sticker

http://bit.ly/6430whatstickers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