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欣宜八個月大 肥肥傷心斬纜離婚 鄭少秋娶官晶華心中有虧欠|娛樂經典 __,官晶華,林心如,霍建華,欣宜,華心,鄭少秋,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秋官鄭少秋因為《楚留香》爆紅台灣,肥肥沈殿霞為照顧秋官,暫停香港的工作,飛到台灣專心照顧秋官。在台灣生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秋官鄭少秋因為《楚留香》爆紅台灣,肥肥沈殿霞為照顧秋官,暫停香港的工作,飛到台灣專心照顧秋官。在台灣生活的一年期間,因為琴姐李香琴邀請到三藩市為酒樓剪綵,返到台灣就聽到秋官跟現任太太官晶華的緋聞。

當時肥肥質問秋官,當時秋官矢口否認,一方面跟肥肥求婚,證明自己清白;另一方便就跟官晶華分手。肥肥跟秋官在85年1月加拿大結婚;由於時間倉促,連婚紗都來不及訂造。

婚後不久,肥肥冒高齡懷孕,並主持完《歡樂今宵》第5000次後,就返加待產;可惜秋官跟官晶華繼續地下情,肥肥更得知在待產期間,秋官和官晶華出埠遊玩,令她傷心欲絶。肥肥曾在訪問中說:「阿秋選擇變心嘅時間唔啱,試問有乜嘢重要得過親生骨肉?對阿秋來講,個女人比邊個都重要,當時我知道我輸了。」 87年5月30日,肥肥剖腹誕下欣宜,在女兒八個月大時提出離婚;秋官在一年後跟官晶華結婚。

兩人同居十一年,但婚姻僅維持三年即結束,令人唏噓。肥姐曾說她不覺得秋官是「衰人」,只是感情上優柔寡斷,更多謝秋官帶了欣宜給她,但明言跟官晶華永遠不能成為朋友。不過,在肥肥患病期間,有傳她跟官晶華的關係已有轉變,官晶華更曾親自煲湯給肥肥飲。

肥肥08年2月19日離世,在追悼會上,肥肥的結拜哥哥鄧光榮公開問罪秋官,指責他沒有關心過肥肥和欣宜;不過據知,秋官在欣宜成長過程,一直有關心女兒,他跟官晶華婚後育有二女鄭詠恩和鄭詠曦,兩人跟家姐的關係也不錯。

在肥肥過世後,秋官更備好家中鎖匙給欣宜,希望留欣宜在身邊照顧;不過當時已成年的欣宜,決定獨立生活。欣宜繼承父母演藝細胞,秋官非常支持欣宜在娛樂圈發展,亦引以為榮。欣宜在內地亮相綜藝節目,秋官也不時現身,為女兒打氣。

處事優柔寡斷的秋官,跟官晶華婚後,自覺虧欠老婆,要為自己背負「小三」惡名,所以對老婆特別忍讓,不但家中大小事都交給老婆話事,連財政大權都交給老婆全權掌控。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