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大S傷心透露無戲拍原因 小S難得正經安慰卻爆笑收場 __,大S,小S,徐熙娣,徐熙媛,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話時話,有否發覺大S徐熙媛近年很少拍戲、拍劇?原因不是嫁了人、做了人母要養尊處優,只是年齡問題。事關很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話時話,有否發覺大S徐熙媛近年很少拍戲、拍劇?原因不是嫁了人、做了人母要養尊處優,只是年齡問題。事關很多製片人找她拍攝,都要求她做媽媽角色,令她萬分唏嘘。

是咁的,大、小S兩姊妹,以及好友阿雅和范曉萱,一同參加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人坐在一起無所不談,期間大S好像很有智慧地說了句:「外表只是皮囊有什麼重要的。」誰不知阿雅秒回:「最好是!那你幹嘛還要一直減肥?」小S聽到大S被戳中痛處哈哈大笑,令大S尷尬回應:「我減肥是為了健康跟工作。你說我胖嘟嘟的出來工作,不是更沒人要我嗎?」小S恥笑一句「放屁」,然後鬼馬地說:「你也可以當一個很會演戲的胖子。」令大S哭笑不得。

後來,大S感慨地輕聲說出:「請你們不要一直講歲數。」小S察覺到姐姐心情不好,突然間認真地開啟說教mode:「我提醒你們,數是代表什麼?Nothing。」但大S不買賬,有點激動地說出心底不快:「所以我就沒有戲演了,他們都是找我去演誰的媽媽、誰的媽媽,然後還有最大的是演王大陸(27歲)的媽媽,你覺得會不會太誇張呀!」阿雅聽到她語氣,都沉默不作聲了,小S則繼續開解:「真正的演員不該有這想法,很多媽媽都得獎的。」大S聽後表情立即有當頭棒喝的感覺,可惜阿雅卻不識趣地問:「像是誰?」導致難得正經的小S底牌被揭穿,立時hold不住場面,笑道:「我一時想不起來。」整段勵志橋段垮掉,大S亦大翻白眼,但是好笑的。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