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感謝讀者支持】超過20萬人成功訂閱壹週刊! 免費註冊壹會員攻略話你知 __,M1,

【感謝讀者支持】超過20萬人成功訂閱壹週刊!免費註冊壹會員攻略話你知4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壹週刊》由5月14日下 ...


【感謝讀者支持】超過20萬人成功訂閱壹週刊!免費註冊壹會員攻略話你知45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由5月14日下 ...




  • 【感謝讀者支持】超過20萬人成功訂閱壹週刊! 免費註冊壹會員攻略話你知
  • 45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由5月14日下午5時起,已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截至5月25日下午5時,累積登記會員已過20萬!如你已登記成為會員,便可繼續睇盡全部精彩內容,如尚未登記,你便會見到《註冊提示》,你可以選擇用facebook或者Google賬號一按註冊,用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註冊亦可。如果你曾經在「蘋果動新聞」登記過「壹會員」,同一戶口就可以睇盡「蘋果動新聞」及「壹週刊」全部精彩內容!完成登記後,即可繼續睇盡。

立即登記

http://bit.ly/2GWUXgF

三十年來,為捍衛新聞自由,勇悍如虎,從來無懼大小風波,堅持敢言,踢爆過無數官商禍港惡行,得罪過大小偷奸取巧惡人。縱然腹背受敵,滿身傷痕,為守護真正獅子山精神,我們,依然,企硬。

從印刷媒體黃金年代,步入網上媒體戰國時代,決意行前一步,引領港人一同走出困境,2019年4月起,將重新獨立起步,如欲繼續每天率先接收等熱門新聞資訊、深度政經調查,只需立刻下載APP(下載連結: http://bit.ly/2GWUXgF ),並同時以個人手提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登記免費訂閱(登記連結: http://bit.ly/2P6wSGp),每一下載、每一訂閱,即代表讀者一份信任和支持,我們編輯部在此承諾,將憑藉每一位讀者的登記,作為繼續堅持為報道而奮鬥的糧食、死咬惡勢力不放口的動力。

APP用戶如何免費登記訂閱

網站用戶如何免費登記訂閱

常見問題

Q1:如何登記會員?點解入完資料,㩒咗「登入」都唔得?

A:會唔會係你仲未「新登記」?

當見到「註冊提示」,就可直接點擊註冊,記得要先點一下頁面右上角個「新登記」,呢個先係註冊頁面。

你可以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又或選用電話號碼或電郵作登記,輸入有關資料後,請點一下頁底的「新登記」。

Q2:為甚麼輸入了電話號碼及電郵都不能登記?

如果你不想用facebook或Google賬戶註冊,你亦可選用電話號碼或以電郵作登記。

但電話號碼或電郵係二揀一,不用同時填寫。

Q3:為甚麼輸入密碼後一直說錯誤?

A:密碼至少要輸入6個位,包括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如!和&)的組合。

例如:a123456!

Q4:用電話號碼登記時,還需要輸入密碼嗎?

A:不需要,用電話號碼登記後,便會透過短訊接收到驗證碼,由於登記人數眾多,驗證碼發送時間可能稍誤,請耐心等候,如接收驗證碼後,請於5分鐘內進行驗證,否則無效。而每日重發驗證碼次數只限十次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或致電 2623998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