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警涉虐兒辱駡「正宗垃圾」】6歲小孩母親疑被勸勿報警 李珊珊:現在已失去免於恐懼的言論自由! #李珊珊

【警涉虐兒辱駡「正宗垃圾」】6歲小孩母親疑被勸勿報警李珊珊:現在已失去免於恐懼的言論自由!3分鐘前最近網上流傳一條懷疑虐兒片段,片中一名男子對年約6歲 ...




  • 【警涉虐兒辱駡「正宗垃圾」】6歲小孩母親疑被勸勿報警 李珊珊:現在已失去免於恐懼的言論自由!
  • 3分鐘前




最近網上流傳一條懷疑虐兒片段,片中一名男子對年約6歲的兒子施暴,起腳踢兼掟拖鞋,又大鬧兒子「正宗垃圾」、「就係你呢啲人搞亂個社會」。事後警方消息證實,「出手打仔」的是一名警員。

繼一向敢言的杜汶澤昨日在社交網站表示:「希望被警虐小孩長大後,能走出陰霾,不至被扭曲,堅壯做人,孝順母親。生以為人,你不是垃圾,你爸爸才是。」

昨晚,前港姐冠軍李珊珊亦在ig 發火:「以「垃圾」、「死咗佢啦」等字眼長期辱罵兒子,拿此推說,你的丈夫或男朋友,過去三年都口出惡言:以「廢柴」、「死咗佢啦」。當然可用更粗俗的,例如:「臭X」、「X佬」、「X樣」,以上稱呼持續三年。」李珊珊繼說:「這樣的長期侮辱,別說大人也受不了,一位六歲的小朋友,可想而之他的感受?」李珊珊隨後表示,歡迎大家評論,不過她不會作回應。

但之後又有消息傳出,原來涉及家暴,曾經有社工介入,但卻有人游說男孩母親不要報警,因報警會影響涉事人的工作。最後男孩母親亦選擇不報警,事件亦不了了之。

昨晚,李珊珊再一次忍唔住爆發:「現在的局面,失去免於恐懼的言論自由,暢所欲言變成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將承擔超越想像的後果。可是涉及到兒童或老人,還是按耐不住坦言發表」 。去年,李珊珊親證17 年曾確診驚恐症後,開始深居簡出,對政治立場亦從來沒有表態,今次似乎真的發火了!

一向關心弱勢社群的她,其實自疫症爆發之後,幾乎每星期都會落區派口罩。早幾日李珊珊先聯同古天樂、Sammi 、甘比,一齊去屋村派發口罩,善心爆棚!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