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台版周永恒】謝和弦戒毒治療中途戴手銬上庭 承認鬧爆吳宗憲 #吳宗憲 #周永恒 #謝和弦

謝和弦昨日剷光頭、戴上手銬出庭。(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台灣歌手謝和弦行徑瘋癲,有「台版周永恒」之稱,他先被正室戴怡軒舉報藏有大麻、未離婚向二奶莉婭 ...




謝和弦昨日剷光頭、戴上手銬出庭。(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台灣歌手謝和弦行徑瘋癲,有「台版周永恒」之稱,他先被正室戴怡軒舉報藏有大麻、未離婚向二奶莉婭求婚,之後又在台灣傳媒所屬大樓外噴漆涉嫌恐嚇,目前正在新店戒治所進行戒毒治療。但因為涉案太多,昨日謝和弦又要出庭,就他在facebook直播中鬧吳宗憲,被對方控告妨害名譽一事上庭。

謝和弦昨日在台北地檢署出庭,他承認所有直播中鬧吳宗憲的內容,包括嘲諷對方親共、裝作台灣綜藝大哥、「沒懶趴」(按:指男性生殖器)等,不過他辯稱facebook直播地點在士林,案件獲台北地檢署移交士林地檢署偵辦。

由於謝和弦正在接受戒毒治療,台灣《蘋果新聞網》昨日就影到謝和弦出庭時由3名法警護送,謝和弦步下囚車時戴上手銬、剷成光頭、神情平靜,行為並不像之前在外時瘋癲。

吳宗憲與謝和弦早已有恩怨,謝和弦2012年在facebook點名指吳宗憲哄騙女生上床,被吳宗憲控告過一次。多年後謝和弦聲稱當年躁鬱症發作,要向吳宗憲哥他道歉,他亦試過在活動上二度鞠躬道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