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朱智賢:朱智賢被Foul!無綫5小花隨時踩住上 #朱智賢 #無綫

唔知會唔會聯手做最強5朵金花呢?《東張西望》主持朱智賢因與黎振燁有段霧水情,形象受損。有傳公司將暫停她手上工作。不過,其實無綫人才輩出,不少小花才華洋 ...




唔知會唔會聯手做最強5朵金花呢?


《東張西望》主持朱智賢因與黎振燁有段霧水情,形象受損。有傳公司將暫停她手上工作。不過,其實無綫人才輩出,不少小花才華洋溢甚有睇頭,絶對有機會成功彈出。


(一)現年26歲的蔡嘉欣為《2019年參與香港小姐競選》成功入圍進身五強,雖大熱倒灶,但卻成為最先一位獲無綫垂青加入節目《姊妹淘》做主持。加上她本為當紅網紅,口齒伶俐,相當有潛力。


(二)26歲何依婷為《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樣子甜美加上學歷取勝,她2012年考入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曾赴美國史丹福大學、英國列斯大學及中國上海復旦大學作交換生,2016年更以一級榮譽學士學位畢業。早前在電視劇《機場特警》中晒腿坐楊明大髀,表現出色,深受觀眾歡迎。


(三)27歲伍樂怡同樣參選《2017香港小姐競選》入行,雖未有名次但形象相當討好,憑着可愛甜美笑容,被網民選為「民選港姐」。她亦獲公司重用,亦曾與過節目《安樂蝸》和《3日2夜》,有一定演出經驗。


(四)25歲何泳芍參選《201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入行,熱愛水上運動令她擁有一身古銅色健康肌膚,形象健康鮮明,現更加入《學是學非》做「是非精」,形象活潑,口才了得,相當入屋。


(五)27歲陳詩欣來頭不少,身兼曾任模特兒、歌手和主持,多材多藝。演出經驗相當豐富,參與過《姊妹淘》、《3日2夜》、《男人食堂》、《Music Cafe》、《學是學非》,被受公司力捧之小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