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早有玄機】Gigi Hadid親口承認為Zayn Malik陀B #Zayn Malik

美國名模GigiHadid日前爆出被OneDirection前成員ZaynMalik搞大肚,Gigi的真人騷女星媽媽YolandaFoster昨日更踢 ...






美國名模Gigi Hadid日前爆出被One Direction前成員Zayn Malik搞大肚,Gigi的真人騷女星媽媽Yolanda Foster昨日更踢爆是B女,Gigi昨日終於在名嘴Jimmy Fallon的節目親口承認陀B。

Gigi Hadid與Zayn Malik曾多次離合,她在節目中表示:「明顯地,我原本希望可以親身報喜,但我們仍然很興奮和感恩每位的祝福和支持。特別是在這個時間,這是很美好的一線希望,能夠一起在家中感受每一日。」由於武漢肺炎疫情關係,Gigi和Zayn正於賓夕凡尼亞州的農場家居隔離,家人上周更為Gigi慶祝25歲生日。有眼利網民翻查Gigi上周的生日照片,發現原來Gigi的細妹Bella當日所送的禮物早就透露了喜訊,禮物的包裝紙袋疑印有「hello little one」的嬰兒主題字樣,照片在上載前更刻意用圖案遮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Gigi Hadid在節目認口承認為懷孕。


Zayn Malik日前為Gigi慶祝生日。


有網民發現Bella當日所送的禮物早就透露了喜訊。


Gigi與Bella兩姊妹在農場家居隔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