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DJ踢爆】Iggy Azalea傳已秘密產子誕男嬰 #Iggy

29歲澳洲饒舌女歌手IggyAzalea傳近日已為23歲男友PlayboiCarti秘密產子,擁有270名粉絲的DJAkademiks率先在網上踢爆喜 ...






29歲澳洲饒舌女歌手Iggy Azalea傳近日已為23歲男友Playboi Carti秘密產子,擁有270名粉絲的DJ Akademiks率先在網上踢爆喜訊,更指BB是男嬰,他在IG上載兩人的合照,並留言:「與一些人討論過,說這是事實,如果是真的話就恭喜Playboi Carti和Iggy。」

其實,早於去年12月已有傳媒爆料指Iggy懷孕六個月,但兩人一直對消息守口如瓶,從未洩露任何蛛絲馬跡。Iggy與Playboi於2018年撻着,兩人之後關係發展速迅,並於亞特蘭大築愛巢同居。去年11月,兩人的寓所被人爆格,捐失35萬美元(約273萬港元)首飾,當時已有傳媒估計兩人已經訂婚。由於兩人關係一直保持低調,粉絲對於Iggy被指懷孕亦感到驚訝,更有粉絲指不知道他們正在拍拖。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gy Azalea與男友Playboi Carti關係一直保持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