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撐謝東閔都唔得?】袁偉豪洪永城做大台彈弓手 疑無綫向藝人施壓 #大台 #洪永城 #無綫 #袁偉豪 #謝東閔

偷食往往有許多理由或藉口,以為「入戲太深,抽離不到」是年代久遠的電影對白,原來仍然有人用,上月27號港男黎振燁被《蘋果》爆他背懷孕8個月的大肚妻偷食, ...






偷食往往有許多理由或藉口,以為「入戲太深,抽離不到」是年代久遠的電影對白,原來仍然有人用,上月27號港男黎振燁被《蘋果》爆他背懷孕8個月的大肚妻偷食,多次幽會朱智賢,而朱智賢亦背叛男友謝東閔,原本人夫黎振燁想跟太太上節目做大龍鳳,可惜黎太最終改變主意,大台亦決定放棄賤男,無奈事件卻拉扯到「閔大人」謝東閔身上。

有傳無綫高層想出「絕世屎橋」打算接黎振燁及其大肚老婆上節目解畫,雖然黎太原諒老公,不過她臨時改變主意不肯現身,大台即安排另一對情人朱智賢和謝東閔開記招交代此事,放棄賤男保住第三者朱智賢。據知朱智賢事後哭求謝東閔原諒,謝東閔疑心軟想幫她保住事業,硬着頭皮走出來演「男友」,陪朱智賢走過這一關,成件事最離奇是謝東閔要陪朱智賢開記招一齊向觀眾道歉,慘被封「綠帽俠」,相比安心事件,大台對待一線小生馬國明的態度明顯截然不同!

以為道歉完捱過一關,謝東閔可以鬆一口氣,怎料人夫黎振燁昨日又拖大肚妻出巡,更接受訪問講起朱智賢,明顯受盡委屈的謝東閔,終於忍無可忍開名鬧爆黎振燁,「點解一個人用完謊言巧語,之後還可以站出來講大話」。當一眾網民剝花生之際,部份TVB藝人也撐謝東閔,在他的IG留言畀like。

不過,洪永城、袁偉豪、周志文、林子善等今日忽然做大台彈弓手收回like,目前只有王卓淇、郭子豪、杜大偉仍然未收回like。未知是否大台向藝人施壓「禁聲」,估不到無綫連藝人like一個post的自由也要剝削!

此外,謝東閔為免女友朱智賢再度受傷,決定刪除留言功能,不過仍阻止不了網民熱烈討論,「賤男『黎振燁』現在講甚麼都無補於事,無人會相信及原諒你」、「閔大人無端端變咗綠帽俠!不過總算有情有義」、「馬明2.0扮唔成,你估馬明2.0咁易造㗎?起碼提名番10次8次視帝先啦」。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洪永城、袁偉豪、周志文、林子善等今日忽然做大台彈弓手收回like。(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