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The King》第5集】唔使等8集定律之吻 李敏鎬突咀金高恩 #李敏鎬

《TheKing》今晚播出第5集,劇迷不用等第8集定律之吻就可以看到兩人的咀嘴戲份。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 ...




《The King》今晚播出第5集,劇迷不用等第8集定律之吻就可以看到兩人的咀嘴戲份。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播出第5集,上集講到李敏鎬帶金高恩穿越到他的世界,平時韓劇多在第8集才會有定律之吻,不過今集李敏鎬和金高恩進展神速,首度上演吻戲,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The King》承接上集講到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李敏鎬飾)帶大韓民國的重案組刑警鄭太乙(金高恩飾)騎白馬穿越到大韓帝國,二人途經四次元空間,李袞表示這應該是接連兩個平行時空的地方。李袞帶鄭太乙回宮,鄭太乙對一切都感到不真實,於是拿了保鑣曹影(禹棹煥飾)的槍指向李袞,曹影徒手捉住槍阻止了鄭太乙,並嚴厲表示因為鄭太乙是皇帝的客人,所以才會容忍她。

李袞帶食物給鄭太乙,但鄭太乙要喝酒,李袞準備食物、酒、電話給鄭太乙。之後李袞再偷偷拿了啤酒到鄭太乙的睡房,兩人坐在地上傾談,李袞刻意陪伴鄭太乙,擔心她會害怕到會想返回她的世界。李袞將頭挨在鄭太乙的膊頭上,鄭太乙問李袞是否沒有談過戀愛,李袞說:「不是,談過。」鄭太乙說:「讓我猜猜是甚麼時候談過戀愛吧。」李袞說:「現在,是應該這樣做嗎?」突然情深咀鄭太乙。

第二日,李袞準備保鑣的服裝給鄭太乙替換,更表示要瞞着盧尚宮,殊不知盧尚宮已在鄭太乙的房內。而鄭太乙以保鑣的身份陪伴李袞出席各種活動,李袞更發現鄭太乙用其手機搜尋「李袞前女友」等關鍵字,即時令他開懷大笑。

鄭太乙周圍遊覽,皇帝派曹影保護她,而此時之前在賽艇比賽場上追趕小偷露娜(金高恩分飾)的古惑仔們發現鄭太乙,他們以為鄭太乙就是露娜,正想追趕她時,曹影出來阻止。鄭太乙去到連尾班車也沒有,她打電話回皇室,但找不到李袞。李袞得知鄭太乙找他時,即親自乘直升機去接她,並說:「不是說找我嗎?為甚麼來這麼遠的地方?讓你來這個世界找的人是誰。」鄭太乙直言如果真的有平行時空的話,她想見已離世的母親在這個世界過得怎樣。此時總理具瑞怜(鄭恩彩飾)來到,見到皇帝和鄭太乙在一起大感好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敏鎬帶金高恩穿越到另一個平行時空。


金高恩用槍指向李敏鎬。


兩人上演浪漫吻戲。


金高恩終於與鄭恩彩碰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