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以為係谷德昭】38歲余文樂晒自拍照 網民嘆息靚仔變大叔 #余文樂 #谷德昭

千禧年代演藝圈有五大男神:陳冠希、謝霆鋒、余文樂、吳彥祖及馮德倫,當年他們風靡萬千少女,所到之處都必定有女生的尖叫聲。但隨着年齡增長,五大男神中,有些 ...






千禧年代演藝圈有五大男神:陳冠希、謝霆鋒、余文樂、吳彥祖及馮德倫,當年他們風靡萬千少女,所到之處都必定有女生的尖叫聲。但隨着年齡增長,五大男神中,有些已不敵歲月摧殘,髮線上移、皺紋湧現、眼袋變大,靚仔樣一去不返。

現時38歲的余文樂,本身經營潮服生意,所以一向他都是行型佬路線,他post到IG的照片都經過篩選,每張都是「唔型唔post」。不過,今日余文樂失守了!他於IG上載了一張跟囝囝的自拍照,雖然囝囝的正面樣是首次曝光,但仍不及余文樂的半張臉來得矚目!相中只有半張臉的余文樂衰老了不少,有網民指第一眼看到此照片時,誤以為是谷德昭的自拍照;亦有網民指,90年代出道的黎明、劉德華、鄭伊健等,看起來都比千禧年代出道的余文樂來得後生,他們不禁嘆息:「1997後出道(的藝人),有邊個冇受過詛咒?」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余文樂今日上載跟囝囝的自拍照到IG,有網民指他跟谷德昭撞樣。(IG圖片)


這個是谷德昭。(FB圖片)


這是余文樂。(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