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處罰太輕】朱智賢第三者代價 接停工令14日冇得主持 《東張西望》 #朱智賢

(IG圖片/資料圖片)大台姣精朱智賢搭上人夫黎振燁,兩人馬上負評如潮,尤其男方的老婆正陀B,並即將臨盆,卻爆出老公有第三者,對大肚婆來講當然很大打擊兼 ...




(IG圖片/資料圖片)


大台姣精朱智賢搭上人夫黎振燁,兩人馬上負評如潮,尤其男方的老婆正陀B,並即將臨盆,卻爆出老公有第三者,對大肚婆來講當然很大打擊兼影響心情。發生這類桃色新聞,大台慣例掟男女主角入「雪櫃」以作懲罰,朱智賢拍完新劇《踩過界Ⅱ》後,暫時也未有新工作安排,她本來主持的《東張西望》也叫停,據知她未被叮出節目,只是更表上暫時暫停安排做主持兩周,14日觀察期過冷河,朱智賢有望復工,大台處罰朱智賢和黎振燁的態度明顯有欠公平。

至於黎振燁原本拍完劇集《食腦喪B》後,將與丁子朗合作一部以拳擊為題材的新劇,但被爆出軌後,黎振燁即時被換角。相比之下,大台明顯較偏心朱智賢,爆出偷食事件,大台翌日即安排朱智賢與男友謝東閔開道歉記招,向傳媒交代事件,謝東閔又「暖男」上身為女友護駕。相反黎振燁就要拖大肚老婆做大龍鳳,接受傳媒訪問認錯,黎太也看未出世兒子的份上,原諒了老公,也希望大台可以給黎振燁一條生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