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難得機會】陳瀅加拿大抗疫晒溫馨 與外婆弟弟慶生辰 #慶生 #陳瀅

(IG圖片)陳瀅自從今年一月回加拿大過新年後,因為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她便留在當地避疫情,盡量宅在家中,間中下廚,亦好好享受家庭樂。這3個月來她甚少出街 ...




(IG圖片)


陳瀅自從今年一月回加拿大過新年後,因為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她便留在當地避疫情,盡量宅在家中,間中下廚,亦好好享受家庭樂。這3個月來她甚少出街,常在IG貼出休閒生活照。今日她在IG貼了3張生活照,她為兩位家人慶祝生日,其中一張是她搭着婆婆的膊頭在櫻花樹下合照,二人在露天地方,亦保護自己戴上口罩;另一張她在家中親吻弟弟,她對家人十分貼心,還寫道:「April babies,it's so special to be able to celebrate grandma and baby brothers birthday this year since I'm usually not in town for their birthdays, I love you both so much, happy birthday!!!」

原來她的婆婆和弟弟都是四月生日,過往陳瀅常留港工作,平時甚少在家,未必能跟家人一起慶祝。今年她難得有機會留在家中,當然要跟外婆和弟弟好好慶祝一番。相中可見她o氹得外婆笑得開懷,而弟弟得到姊姊們的寵愛也顯得十分開心。不過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她的悠長假期快將完結,將於5月返港,她已準備好14天強制隔離後便投入工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灐十分孝順,特別為4月生日的外婆慶祝。(IG圖片)


弟弟有兩個姊姊愛錫,充滿幸褔。(IG圖片)


陳灐外婆的笑容,可想而知她很滿意孫女留加跟她慶祝生日。(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