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反白眼慶祝】心美過19歲生日 木村晒靜香陀b巨肚 #木村

木村的掌上明珠心美今日滿19歲生日。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愛妻工藤靜香早前50歲生日,木村與兩個囡囡都在社交網發功晒親情,而大女心美(Cocomi)今日踏 ...




木村的掌上明珠心美今日滿19歲生日 。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愛妻工藤靜香早前50歲生日,木村與兩個囡囡都在社交網發功晒親情,而大女心美(Cocomi)今日踏入19歲,妹妹光希(Koki)都在IG貼相賀家姐,公開二人由細到大的珍貴照片。

木村一家經常為網民帶來驚喜,心美生日除獲妹妹分享兒時照片外,更有一張與媽咪的三母女舊相,心美自己就公開兩姊妹的鬼馬合照,心美細細個已愛反眼,旁邊的光希就可愛嘟嘴,兩人在十多年後還原當年鬼臉,一個小時已有6萬多網民讚好,刺激心美的IG追隨人數將破100萬大關。

至於老竇方面,出名顧家的木村在微博貼出心美童年照,見她嘴啜巨肚,是當年靜香陀住光希時拍下,十分溫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妹妹光希在IG貼心美童年照賀家姐生日。


心美細個時十分可愛。


公開二人由細到大的珍貴照片。


兩姊妹感情十分深厚。




心美貼自己的反白眼照片。


與妹妹還原當年的鬼臉表情。


木村兩個囡囡已先後入行。


還公開靜香的三母女合照。


木村更在微博貼出心美錫靜香巨肚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