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再遇危機 暴力男唔使死?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今晚播出第11集。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劇集今晚就播出第11集,香港劇迷可透過「黃 ...




《夫妻的世界》今晚播出第11集。


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劇集今晚就播出第11集,香港劇迷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劇組今日公開最新預告照,承接上集講到,金喜愛得知沈恩宇的暴力男友李學周受朴海俊所托威脅自己,同時亦知道李學周重新接近沈恩宇,金喜愛助沈恩宇脫離男方的魔爪,並帶沈恩宇離開高山市。李學周趕到火車站,此時已準備離開的金喜愛卻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更看到地上滿佈鮮血,救護員將一個人放在擔架床上,由於沈恩宇的圍巾在地上,估計慘死的人正是沈恩宇。

由於高山市發生命案,令到金喜愛、朴海俊和韓素希關係再次發生了動搖,劇照中可見眾人都流露出驚慌不已的表情,而金喜愛繼續保持鎮定,露出堅定不移的眼神,似為反擊作出準備。至於對朴海俊和韓素希就在車廂內發生爭執。同時劇照中可見傷痕累累的沈恩宇和跪在地上吶喊的李學周,令觀眾好奇到底發生何事,是否代表慘死的正是沈恩宇,而非暴力男。

《夫妻的世界》製作組表示:「金喜愛和朴海俊等所有人物都置身於懸崖邊上,他們將展開縝密的心理戰和真實遊戲,金喜愛會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危機,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劇組公開最新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