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預告同送水輝分開發展 林淑敏興奮期待俾仔圍 #林淑敏

大小姐認為分開發展有新鮮感。
預告同送水輝分開發展林淑敏興奮期待俾仔圍大小姐認為分開發展有新鮮感。「大小姐」林淑敏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監製希望破經典處境劇《真 ...




預告同送水輝分開發展 林淑敏興奮期待俾仔圍

大小姐認為分開發展有新鮮感。

「大小姐」林淑敏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監製希望破經典處境劇《真情》1128集的紀錄,相信拍多一年便能成事,希望長做長有,亦慶幸這劇在周六日仍能達30點收視,深感鼓舞!

林淑敏預告劇情將與「送水輝」許家傑分開發展,笑問有否不捨?她說:「冇呀!反而獨立發展更有新鮮感,而且大小姐身邊不乏男角色,俾仔圍,仔,全部都係仔!」她又大讚許家傑在《機場特警》的演出有型有款,希望對方多「外闖」拍正劇,又笑說若其造型不如《機》劇般有型便毋須回歸《愛》劇。

問到如此忙碌,老公會否擔心她難以「抽離角色」?林淑敏說:「不怕,我8點就收工,10點就瞓,最近老公多留在家,見面時間也多了,別人的事就不評論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