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蘇永康帶3歲囝囝出關透氣 淺水灣玩沙踩單車 #蘇永康

武漢肺炎疫情未平息,小朋友停課已近3個月,不少家長最頭痛的是影響小朋友的學習進度,留在家太耐又欠缺戶外活動,影響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好像已為人父的蘇永康 ...






武漢肺炎疫情未平息,小朋友停課已近3個月,不少家長最頭痛的是影響小朋友的學習進度,留在家太耐又欠缺戶外活動,影響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好像已為人父的蘇永康,日前趁天朗氣清,無懼疫情帶3歲兒子蘇展弘(Jazz)去淺水灣沙灘走走。

當日下午約4點左右,《蘋果》在淺水灣沙灘的停車場,見到蘇永康帶住囝囝Jazz,準備上車離開,見小Jazz沒有戴口罩,並穿了長袖的游泳衣和短褲,正踩住單車來到停車場,而一身便服打扮的蘇永康,細心地烏低身幫囝囝穿好鞋子扶他落地,而戴住口罩的媽咪站在旁邊觀看,之後由外傭姐姐將單車仔拿上車。

現場所見,蘇永康原來一行有8人去沙灘,他們還分別坐兩部車。3歲的Jazz十分活潑精靈,見他離開單車後,心急地行去一位男長輩身邊,並說︰「公公,我要坐呢架車。」原來這位男士是Jazz的外公,而Jazz想坐外公那架七人車,之後蘇永康見兒子坐上七人車安頓好後,他便行往隔鄰的私家車準備上車。記者問他是否趁天氣好帶兒子出來沙灘走走?他說︰「係,放吓假啦。(囝囝好耐冇出過街?)係呀,喺屋企都有畀佢走吓,踩來踩去都係停車場,今日帶佢嚟沙灘玩吓。」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蘇永康見天氣好同家人去淺水灣。


他的3歲兒子Jazz離開時,開到聲要上公公的車。


蘇永康細心幫兒子穿鞋。


小Jazz自己行上七人車。


而蘇永康坐另一架車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